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M19d】 安安愛聽歌

安安是個不太愛笑的女生,但…我覺得她笑起來會比較可愛,所以每天都會想花招讓她笑笑。
這幾天發現,只要有歌聲,安安就會安靜…
這些天上班的路程我改放兒歌,因為霖霖不想聽三字經和九九乘法了,所以改聽兒歌,每次當安安坐上安全座椅時必定大哭,但歌聲響起,車子又開動時,她就會安靜了。
所以我試著邊唱歌邊帶動作的和她玩,果然…這方法可以讓我們家安安開心的笑。
剛好,霖霖也喜歡這樣的遊戲,所以…我們家最近常常會有一個女兒在那跳來跳去的唱歌,只為了二個小傢伙的快樂。
其實…我也找到另一個方法喔,就是啊將安安放在腿上,邊唱歌邊動動她的小手手,降子也可以讓安安開心的笑笑喔。


昨天又有一個新發現,就是啊…安安笑起來好像是外籍新娘生的小孩喔。
哈~~


(照片??找霖拔要啦,我大概整理了一下存放在他的電腦裡,他遲遲未把他轉存到硬碟裡。所以…不是我的錯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唷!!!安安還是不露面...........

唉唷!!!!真想快點看到呢!!!!!

匿名 提到...

這個媽媽打算把安安藏多久呢^^

匿名 提到...

什麼叫外籍新娘生的小孩呀?
要看照片

Sylvia 提到...

to 阿橘、helenna

上了,上了,上了一張好醜的安安照了啦。



to 蘿莉

哈~因為五官立體,皮膚又黑,像菲律賓和台灣的混血啦。
啊...
是怎麼搞的呀。

匿名 提到...

其實
人家覺得
安安很像萬人迷裘莉喔
^++++^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有沒有看錯呢?
不過,我會慢慢的調教她滴。
安潔莉娜裘莉...嗯~我這個做娘的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