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醜醜安的二三事

▲醜醜安已經三天沒便便了(今天是第四天啊),不明原因……
配方奶…正常,每天努力做便當的我也沒有特別吃了什麼東東啊,可…她就是不便便啊。
但…小小人好像也沒有不舒服的樣子,一樣的黏人,並沒有特別的大吵大鬧滴。
不過,會一直一直放屁耶。
我想…今天晚上回家來挖挖看,如果再不行要來企求助醫生囉。

▲ 吃定瑪莉雪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在公婆家她可以接受瓶餵,雖然現在花的時間要比較多,但她就是會喝。
回到家…只要是我用瓶餵,有80%的機率她是不願意喝滴,厲害的是我泡90㏄的配方奶,她可以還我100~110㏄,多出來的那些是口水嗎?
然後,我耽心肚子餓,我就趕緊掏出她的『專屬奶瓶』來餵飽她,雖然…我永遠都搞不清楚當時我有沒有奶,她到底飽不飽。
有時…她吸不到幾下就睡了,我想離開又被緊緊吸住。

▲ 她也吃定阿公了…
場景是在公婆家,有幾次小小人在哭,沒人理她……她看到阿公停在她面前,她會停止哭泣並且深情的看著阿公,然後阿公就趕快把她給抱起來……
有時阿公忙著其它事情沒能即時抱她,她就會開始狠狠的大哭,直到阿公理他為止……
我只能說……阿公,辛苦你了。真怕那天你會告訴我,你患了阿公手了。

▲ 把拔說醜醜安怕人罵…
只要把拔在家,我是很少抱妹妹的,因為…我總是要休息一下咩。
有幾次把拔沒辦法控制小小人時,他便會大聲的斥責小小人說:把拔抱你還亂亂動,那就沒有了喔。
然後…小小人就會安靜個幾分鐘。
履試不爽啊……

▲ 或許是長大了一些些吧,比較愛笑了…
當她睡飽、吃飽時,逗她…她會對你露出傻傻的笑容。
那笑容就像當初霖霖給我的一樣,覺得自已是幸褔滴。
像極了一個天使對我笑啊。

▲ 一直忘了提,醜醜安的後腦有一個璇,前額溜海那裡又有一個璇…
一直在想那個璇到底算不算數。

以上,只想到這些了……
照片??
我還是不懂耶。
嘻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
小安很聰明的唷
而且很有個性
對一些事很堅持唷

是處女座嗎?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咦~~
好像是耶,9/8生的。
其實...我對星座一點研究也沒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