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Y7M】 霖霖小面神

約2歲4個月的時候,我有記錄到霖霖懂的要害羞了,他不肯在大庭廣眾下換衣服,當時好說歹說才讓他同意我們用遮起來別人看不見的理由讓他換。
但速在家他依然可以穿條小內褲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他也不覺得不好。
現在又不一樣了……
這小小傢伙又更小面神了,他現在連在家裡換衣服都會遮遮掩掩滴。
原因是…他怕妹妹會看見。
哈哈哈~~哈哈哈~~
沒人教他,反正他就會害羞,一定要妹妹沒看見時才會換衣服。
有時…無聊的父母親會故意在他換衣服的時候說:啊…妹妹看到了。
這時小人就會看到很慌張的遮遮掩掩滴,亂好笑滴。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讓我幫他洗澡,連阿嬤要幫他洗也不願意。
就是要他爹幫他洗,不管我如何威脅力誘…他就是不肯就範。
真是絕了……

好玩,真的好玩。
不曉得他這小面神會持續多久。
但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霖霖真害羞呢!現在變更害羞了唷!真想看一下是怎樣得害羞法呢!^^

匿名 提到...

我一直在猜啥是小面神
是害羞嗎?
是台語嗎? :P

匿名 提到...

哈哈~霖霖怎麼這麼可愛咧,妹妹那麼小...怎麼連媽媽也害羞起來,SYLVIA要找機會照一下霖霖的表情,
很好奇哩~

Unknown 提到...

Q比前陣子也發生一件類似的事

某天阿姨來家裡,剛好Q比的尿布濕了
Q比告訴我他要到樓上換,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阿姨會看到
當時,我也很驚訝

現在看到霖霖同樣的情形

這是本能嗎?

匿名 提到...

這麼小就怕羞
真可愛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速啊,真是不知道他是在害羞什麼啦。


**********************************

TO helenna

我用錯台語了嗎?
小面神不是害的意思嗎?

啊...
如果有錯請原諒啦。



***********************************
to pingping

不知道哩,他總是要降子遮遮擂掩掩滴,真好玩。
照片?
要看我們家老爺什麼時候買新相機啦。


***********************************

to 碧芬

呵~~
我想這是本能吧。



*********************************

to 蘿莉

速啊,真好玩哩。

匿名 提到...

害羞的小男孩, 有機會阿姨想剝光你的衣服, 看看你怎麼樣害羞地可愛法啊...

匿名 提到...

給 彤姨姨~~

哎呀~~
不要剝光我的衣服啦。
不要啦...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