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M21d】 哇係 醜醜安




哈囉~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喔。
我的名子叫醜醜安。

我爹娘總是說我好醜,所以直接叫我醜醜安。
更可惡的是連我哥哥也是降子叫我喔,甚至他還會和別人介紹他自已是帥哥霖,而我是醜醜安。
前些天,我娘居然說我是外籍新娘生的小孩,皮膚黑黑的五官又立體。
哼哼哼…什麼跟什麼嘛……
哼哼哼…將來我要是變漂亮了,看你們要怎麼說。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雙眼皮很明顯耶
不像外籍新娘生的
好不好?

匿名 提到...

深邃的雙眸,
很美,
肯定是萬人迷。

匿名 提到...

加油唷
雙眼皮安 別氣餒
妳以後會是漂亮女生的啦 ^_<

匿名 提到...

很可愛啊!長大會越來越美的!妹以前也好黑...比安安還黑...後來就變白了耶!
對了!我有看見你問shayla媽牙醫的事,
結果如何了呢?!

匿名 提到...

哪裡醜????
這分明是美人胚子啦
我就知道媽咪根本是藏寶不給看!!

匿名 提到...

dear all,

非~常~感~謝~你們對安安的厚愛捏...
你們的讚美讓我這個做娘的心花怒放呢。
心情好呢...
不過,安安真的不漂亮啦。




to 語婕媽~

請原諒我最近記信差到不行,關於牙醫的事情我怎麼了想不起來了。
不好意思捏...或者你可以提醒我一下嗎?
哈~
歹勢啦。

匿名 提到...

WOW~~~好可愛呢!!!!
故意藏起來不給我們看~~~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謝謝讚美啦。
不過,安安真的不漂亮啦。
可愛?
嗯~好像有那麼一點啦。

匿名 提到...

媽媽好壞哦..
不過, 起點是醜的,以後一天一天變美, 會讓你愈來愈驚艷.
彤小時候也爆醜的, 現在雖也沒美,但可愛是有的. (應該有吧??)

不過話說回來, 安也沒多醜呀.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你客氣了,彤彤好可愛耶。
尤其是首頁的那幾張,也會讓人想要好好的抱抱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