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醜醜安2M小記錄

不知不覺,醜醜安二個月了。
所以應該來做一下成長記錄了……

▲ 飲食:母奶和配方奶混合,我還未開工時以母奶為主,喝到不夠時才泡配方奶,現在開工了…奶量愈來愈
少,所以現在是配方奶為主,母奶為輔啦……汗顏啊。
(不過,今天早上居然有150㏄的產量耶,真是嚇死倫了。)
配方奶是選擇明治的,哎~~在這物價上漲的時期裡,我們選擇最便宜的奶粉,
打算一歲後在換成和哥哥喝的味全奶粉。
經過霖哥哥的前車之鑑我不再在乎奶粉的品牌了,只要便便正常,吃的飽就好囉。

▲ 或許因為一開始餵母乳的關係吧,醜醜安不喜歡吃安撫奶嘴,她唯一的依慰是我的『安撫奶奶頭』。
這讓我非常的困擾,因為除了我,沒有其它人有安撫奶奶頭。
連霖霖都會說:瑪麻,妹妹需要安撫奶奶頭啦。
我開工後,她開始會吃手手,這也讓我很困擾。

▲ 才二個月就完全被寵壞,當她醒著的時候一定要有人抱著他,姿勢是將她直立的面向外,還要不停的晃動或走動,通常是走動,我猜…她好喜歡看看這花花世界啦。
醜醜安尤其喜歡看時鐘的鐘擺,每次都可以看好久喔。
把拔因此又自已創作了一首歌來哄她,什麼妹妹啊妹妹滴,我也不清楚他是怎麼編的。

▲ 嗯~~還是冰山醜醜安一個,發現妹妹不太愛笑耶,真怪!!


咦~~沒話說也耶,才二個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耶。
真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健康成長就好
其它慢慢來

匿名 提到...

你家8B還會編專屬兒歌唷
真是厲害!!:P

匿名 提到...

照片啦~~~
要照片啦~~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我現在只求她能讓我睡個好覺啊。



to helenna

哈~~
他真很厲害。


to 彤媽

嗯~~
你在說什麼?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啦。

匿名 提到...

唷唷!!!安公主是冰山美人唷!!!!!!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速啊,她是個不愛笑只愛做怪表情的女生。
整個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