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這是我生的嗎?

嗯~~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安妹妹的感覺,隨即馬上看看旁邊的手術台有沒有其它的產婦。
速滴,我強烈的懷疑她不是我生的。
速滴,我真的非常懷疑護士小姐抱錯了。
怎…麼…會…那…麼…黑…又…那…麼…醜…??
但…諾大的手術房只有我一個產婦,除了醫護人員以外沒多餘的閒雜人等…
於是我拚命用我的意志力讓自已意識更清楚些,聽聽看是不是有其它的嬰兒哭聲,還在自已編劇情一定是醫護人員將我的女兒給調包了……
好吧,一切都是我無聊的肥皂劇看太多,太會胡思亂想……
『她』真的是我的女兒,這個又黑又醜又像男生的女孩是我的女兒耶,係今耶……

或許是我自已一直在幻想著妹妹應該會像哥哥一樣唇紅齒白的,但……完全沒有。
是怎麼回事捏?
懷霖哥哥時我幾乎每二天一大罐家庭號的鮮奶,早餐必喝700㏄的豆漿。
懷安妹妹的時候我什麼也不能喝,喝豆漿必吐,喝鮮奶必拉,所以…只有吃珍珠粉,但…完全沒效。
安妹妹一直到現在還是又黑又醜滴。
哎……
或許是這樣吧,也或許是第二胎較不稀奇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家中相機太老舊,不想去踫的原因。
所以安妹妹的照片真的少了好多好多。

不過,愛她的心沒有差啦,霖霖現在都會說:把拔比較愛霖霖,瑪麻愛妹妹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說
還是沒有照片囉>"<

匿名 提到...

會愈來愈白啦~
放心放心!!

匿名 提到...

看來懷妹妹的期間
妳的身體很不好受呢
辛苦妳了
不過相信愛妹妹的心是沒少的啦
她真的不醜啦
小朋友就是可愛的唷ㄅ^_<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哎呀,別降子啦,我這星期會好好整理一下照片啦。


to daphne

真的嗎?
我真的好耽心捏...



to christine

嗯~比起其它人,我算是好幸福的哩。
至少我可以不用一直躺在床上。
好幸福了啦...

匿名 提到...

昨天早上Christine盥洗時
想到可愛的小安妹妹~~~
Christine出生時和弟弟一樣是白嫩嫩的
Christine's 妹妹則是膚色較黑
可是長大後
Christine's妹妹卻是越來越白
也比Christine漂亮多了啦!!!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真的嗎?
你的這番話讓我又重新燃起了信心...
要花好多錢錢買保養品嗎?

哈~~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