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淹大水囉~~

速滴~~
我們家今凌晨床上淹大水囉~
哎~這是要怪小人未告知還是要怪瑪莉雪的放心還是長工拔的疏忽呢。
總之~這場大水來的又急又快滴,只見小人衣服褲子和棉被外加一大遍的床全部被大水侵襲......
只能說災情還真嚴重啊......
懶惰主婦今天下班後有一堆苦差事等著我囉……

話說,昨天晚上睡前準備幫小人包尿布時,小人抵死不屈,所以瑪莉雪也不好強迫,但也忘了提醒長工拔睡前幫小人偷偷的包尿布。
昨夜裡長工拔將冷氣設定6小時候自動關機,我們都有心裡準備小人將在凌晨6點會醒來,但沒想到小人提早了,約5點就醒來了…
翻來翻去的小人大概是沒睡飽又加上天氣熱吧,非常的不賞臉,長工拔和瑪莉雪說了n次的要尿尿要去找馬桶先生,小人卻完全不理會我們這二個下人。
約莫半小時後,我都快要進入昏迷狀態了,忽然聽到小人說一句:『尿尿。』馬上驚醒。趕緊起床準備送他去廁所找馬桶先生……
誰知道…來不及了,水災已造成了……
哎~~~
瑪莉雪和長工拔開始忙著幫小人換衣,處理善後 ><…
重點是小人還因為長工拔說話較大聲些不願承認自已的錯誤,愛面子的他認為受到傷害了吧,以大哭來表示他的不滿。
就降子,瑪莉雪除了要處理水災後的慘況還要安撫一個心靈受傷的小人。
只想說,神啊…別讓這種事情在發生了吧。
還有那個長工拔…麻煩今晚的冷氣請設定8小時。
關於電費這件事,我決定選擇忘記…等收到帳單在來哭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機車霖,
明天早上我會拉你去找馬桶先生,
不管你願不願意, 要不要 ... >!<

Sylvia 提到...

我說那個長工拔啊...
今早的你好像也完全忘了淹大水這件事情耶~
你好像也忘了帶機車霖到廁所找馬桶先生耶~
這些事情好像都是瑪莉雪做的耶...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兩位了
原來
尿床除了和睡前沒倒垃圾~沒套垃圾袋有關~
居然和溫度也有關唷??!!!
電費....嗯.....加油!!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哈~小朋友一起床就要馬上托到廁所尿尿啦。
都怪我太相信他了。
尿完了才說~

昨和褓姆說此這件事,褓姆還說霖霖很棒,聽的我一頭霧水,尿床還棒喔?
原來,很多小朋友就算尿了也不會說,霖霖會馬上反應算是很不錯了。
嗯~雖然我聽完的反應還是不可置信。
但...還是只能笑笑滴說,我不希望在有類似的情形發生啦。

至於電費...算了,我選擇忘記啦。
昨夜裡到今天早上,一覺到天亮,真是舒服啊。
等帳單來時,在喊救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