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哇哇姐姐說故事

說了N個星期的聽故事,不良父母終於帶小人去見識見識了。
話說…『大江購物中心』在每星期天的下午2:00~3:00和4:00~5:00都會有哇哇姐姐說故事。重點是免費滴,所以我個人一直覺得還蠻不錯滴。

那天,因為中午的飯局,所以我們有些小遲到,一到達現場…我馬上哇鳴的叫,人好多喔,一開始讓霖霖坐在最後面,但霖霖完全沒有感染說故事的氣氛,很自動自發滴拿了一本故事書,自已讀了起來,心想…降子好像失去此行的目的,所以奸詐的媽媽趕緊將小人帶至最前面的角角,小人便開始有了興趣,因為他看到了哇哇姐姐和哇哇姐姐手上的布偶,雖然期間小人不斷的離開位置,我也沒阻止他,因為我知道他是要去和阿嬤分享。
隔不久,因為有二三位小朋友不耐久坐便離開了位置,奸詐的媽媽看到後馬上向前補位,呵~沒有啦,我是看到他們真的離開了,我才往前的啦。
就降子,小人變成第一排的小朋友了,他的興趣也愈來愈高了。

這天,哇哇姐姐應景說了一個『屈原的故事』,也為了與小朋友可以互動,做了許多的布偶和其它器具,每每拿出一個布偶,霖霖都馬上向前想要拿,我只好不斷的把小人從台上給抱下來,直到有一個小姐姐被服務人員警告,愛面子的他便開始乖乖坐好,不用我不時的拉他下台。
故事結束後,哇哇姐姐還會發問故事的內容,然後以貼紙做為獎賞,其實整體的感覺還蠻不錯滴,然而故事的內容對霖霖來說還太深,不過下次如果時間可以配合,我還是想要帶霖霖來聽聽故事滴。
真的,我還蠻愛霖霖參加類似的活動耶~~

最後,感謝公婆陪我們參加了這麼一場故事會,對你們來說一定非常無聊吧。
據說,公公還在等待的期間打了下小瞌睡,歹勢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實在很有定性唷
姨拍拍手!!

妍還不行
如果沒唱遊
她根本坐不住 :P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哈~妳誤會了,霖霖也坐不住啊,他也是不時的跑去找阿嬤,不時的看一下隔壁的哥哥,更誇張的是他還想上台哩。

只是後來有個妹妹被在場的服務人員說你不可以降子一直站起來喔。
他才乖乖滴~
其實,他是害怕滴...哈...

匿名 提到...

大江真的很吸引人
一家大小都適合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霖拔只要出門逛街就是帶我往那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