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荒雞夜鳴

話說住家附近有隻雞,總是會在凌晨3點半開始工作,而且分秒不差。
雖然沒有被那隻雞擾清夢過(註),但我這二天嚴重的懷疑那隻雞和我們家這隻生肖屬雞的陳小霖小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喝咖啡。
不然怎麼會我們家這隻小雞開始在半夜鳴叫了捏?

哎~肥胖的孕婦已經連續著二晚沒睡好覺了啦,小雞霖會在凌晨4點醒來,但不是真的清醒,眼睛還是迷濛的,只是嘴裡會一直喊著:不要不要。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做夢,於是想將他抱起,卻惹的小雞霖更生氣,搞的我也有點不開心。是不是肚子餓、那裡不舒服,什麼都不要不要,倆母子搞的情緒都不好。
後來是我自已氣到好熱開冷氣,小雞霖才安靜了下來,不過…一開始我並不會覺得熱,而他的身上也沒有汗水啊,所以不能怪我沒想到他是『熱』而衍生的『歡』。
今早凌晨,小雞霖更怪了,會一直抓住我的手用力的去護住他的脖子,那用力的程度另我會害怕他會不能順暢的呼吸。但只要放開手小雞霖就更生氣。
還好,當時霖拔是熟睡滴,不然他可能會以為這可怕的孕婦還謀殺他可愛的兒子。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一隻又肥又嫩的蚊子在牆上,不曉得這二天晚上的夜不好眠是不是牠害滴?

其實,今天早上是非常想請假滴,一來小雞霖終於熟睡,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實在不忍叫他起床,二來自已也非常想睡。
但…我只說我老公非常的奸詐…喔,不是,是非常的聰明,他用了一招出門玩沒假可休的技倆讓我們母子倆順利起床上班。
奸詐老公說: 妳就請假啊,我還想帶你們母子倆出門玩哩,但如果到時你要沒假可請,我只好自已請假在家囉,算一算我還有10幾天的假期咧。
就降子,我就被一個遙遙無期的旅行給騙上班了。
真沒用……我緊張什麼,我有56天的產假啊,哼……





(註:肥胖的孕婦半夜會餓,時常起床覓食,才發現那隻非常準時的雞。)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察的特休從來都沒休完
沒辦法,愛上班呀

匿名 提到...

國學造詣不好..
"荒雞夜啼"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所以我說我很沒用咩,降子也可以被騙,霖拔的特休也從來沒休完啊。
哎~~
男人都很愛上班嗎?
真奇怪捏......




**********************************

to 可愛的霖拔

哎呀,你才國學造詣不好咧,你兒子什麼時候晚上會用叫滴,都嘛是用哎滴。
所以是『鳴』,不是『啼』。
了嗎?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家昂夜半時分翻身時也是用"鳴"的 :P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是啊,降子『鳴』我們半夜都不好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