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哆啦A夢

霖霖超愛『哆啦A夢』,每天晚上的7點鐘是霖霖看『哆啦A夢』的時間。
尤其是裡頭的『靜香』,前陣子只要一看到靜香出場,他總是會害羞的低下頭,然後偷笑。
每每都讓我這母親看到想大笑…然後罵他小色狼。
現在他看到靜香雖不會有那種害羞的表情出現,但也會讓他心情大好,昨天有一幕的劇情是靜香心情不好的坐在盪鞦韆上,霖霖看到這幕心情也跟著低落了起來,一直手指著電視嘟嘟著嘴,我和他說,靜香心情不好,你也心情不好喔。
這小子居然回答我:『是!!』。哇咧…OOXX

當然,除了靜香以外,霖霖還是很愛哆啦A夢的相關事件啦,例如…哆啦A夢的片頭曲,不騙你們,不會說話的霖霖已經會唱了,但他都是以『啊啊啊』的唱完整首歌,並且還會附帶動作。
我超愛看他因為音樂而起舞時的表情和動作,真的真的超口愛滴……

好吧好吧,我承認……那哆啦A夢,我自已也愛看啦~



題外話:
霖霖向來喜歡眼睛大大,頭髮長長的白淨女生,每每看到這類的小女孩都會主動去交朋友,反之…連靠近都不願靠近哩。
一歲十一個月的審美觀……目前看來還不錯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媽
好可愛的對話喔~~~
我昨天40W產檢
MM還是不想出來
醫生說~~最晚3/12催生
真是的..原來我的MM是個賴皮的傢伙...

匿名 提到...

白白淨淨的女生還是比較受人青睞

匿名 提到...

to vivian

我發訊息的這天,你應該要生了吧~
祝平安,順利喔~
妹妹耶~
真好~



to 蘿莉~
速啊,一歲10個月的霖霖是個外貌協會理事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