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ㄚ~姨~

一歲十個多月的霖霖又學會了一句新詞…
ㄚ~姨~………星期六那天褓姆很興奮的跟去接霖霖下班的霖拔說的。
霖拔說,早上送霖霖去上班,霖霖只會說『姨~』,提早下班去接時,已經會說『ㄚ~姨~』囉……
也許是剛學會的新詞,霖霖覺得非常新鮮,所以會一直『ㄚ~姨~…ㄚ~姨~』的叫。聽的我幾不是滋味的。
好吧~我承認我醋吃太多了啦~
霖霖啊~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聽你喊我一聲『媽媽』捏?
嗯~我可以等,我也有耐心等,但請別讓媽咪等太久,好嗎?


霖瑪麻啐啐唸:
其實,關於霖霖的發音,我還蠻耽心的~~
我和褓姆都在猜,他之所以不會發出『媽』的音是因為他習慣發『爸』的音時是上唇含著下唇,所以當他要發『媽』的音時,他還是習慣性的把上唇含著下唇,所以發出來的音都是『爸』。
關於這點,我還找不出辦法可以解決~
只能安慰著自已,總有一天等到霖霖喊我一聲『媽媽』的~~

在寫這篇日誌的同時,我忽然想到一個解決的辦法,既然霖霖因為嘴型的關係不會喊『媽媽』,那不如就教他喊『娘』好了~~
嗯~就降子辦,今天晚上回家特訓……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急啦
會說話,遲早都會叫的

Christine 提到...

ㄟ....
那個...
教教"娘"的計劃...
呵呵呵
^++++++^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嗯~我會好有耐性的等,等他喊我一聲媽啦。
不過在這之前,我會先教會他喊娘啦~~
過過癮也好~~


TO Christine

哈~我本來還在想是誰咧。
原來是你喔,呵~你現在也有blog囉。
其實,真的蠻好玩的耶~
我因此認識了許多網路上的朋友,感覺很好耶~~

匿名 提到...

霖媽咪
謝謝你的推薦
我知道你說的那間以琳坐月子中心
我們有去外面經過過
真的很漂亮很讚的樣子
不過因為雖然我們住在永和
但是對小俐媽家來說有點遠
小俐媽又只能靠大眾運輸工具
所以我們最後才會決定在台北的坐月子中心
不過一看你寫的價格
喔~好好喔!
哈哈!
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建議喔!
希望以後有關小寶寶的部分
你還是可以多給我這個新手媽媽建議喔!
謝謝!

Christine 提到...

Christine最近從一位剛移民的舊友Blog
發現它的許多好處
既可以聯絡感覺
欣賞別人的生活體驗
又可以分享與記錄自己的生活所得
的確很棒.
也祝福妳藉這個園地認識更多新朋友喔
^__^

Sylvia 提到...

to 小俐~

不客氣啦,我是覺得那間還不錯,我本想那地區對你先生會比較方便啦。
但卻忘了小俐媽~

呵~好像都是降子滴,我也是因為要靠娘家近些才選以琳的。

至於小寶寶的部份,就彼此分享囉~~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謝謝你的祝褔喔~
也祝福你喔...

期待你每日發新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