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3/16 心情小感

(照片說明:準備和我愛的抱抱的寶貝霖……)


今天很blue,早上在幫霖霖收拾行李時(註),再看著隨著音樂起舞的霖霖,眼眶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好吧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哭咩,想著從今天晚上開始,我要一直等到星期日晚上才能見到我的寶貝,眼淚就是忍不住想滴下來咩……
我也承認我的反應是激動了些,大概是最近有太多煩人的事情了吧。

記憶中,這近二年的時間,霖霖只有二次離開我身邊數天,而這二次都是因為為娘的我貪玩,而他年記還小,所以沒法同行。
隨著他愈來愈穩,我和霖拔連看午夜場或出國都帶著去,雖然常讓人指指點點,但我們夫妻也不以為意,因為我們都想和霖霖一起分享我們的共同生活,還好,霖霖的接受度也頗高。
當然…帶著霖霖出門也頂麻煩滴,要準備大大小小的東西,每每都讓自已身上揹上一大包,但…我們還是樂此不疲。
如果有人要說我們是不良示範,我們也承認…,我們只是單純著想著不要因為有了霖霖而放棄我們有的生活。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有多愛這寶貝……
有了霖霖之後,我把所有的心思和注意力都用在他身上,且不自覺的忽略了身邊的人,但我卻認為那是理所當然滴,沒有發現我那裡錯了…
說真的,我不曉得我的『認為』是對是錯,因為最近有人質疑我的『認為』,讓我有些灰心甚至不知所措。
我以為一個女人最大的事業就是經營好自已的家庭,我以為我只要把我的先生和小孩照顧好,讓他們覺得幸褔,就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情。
或許在我經營我的家庭時,我忽略了某些人或事,但不代表我要放棄啊。
不要來問我要如何抉擇,這對我來說太難了…,要一個女人去放棄他的小孩是多麼殘酷的事情啊,或者有誰可以來教教我該如何抉擇。




(註:娘家的媽媽住院了,所以我明天一大早就要趕到醫院去和弟弟換班照顧直到星期天下午,霖拔耽心霖霖太早起床而生氣,所以就決定今晚就睡在阿嬤家。除了能讓霖霖多睡些,也不用讓他一早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