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把~拔~ BBB…

其實…一直很掙扎是不是要把這篇寫出來……
不寫…就少了一筆霖霖的機車記錄(重點是我已經不知道寫什麼了。),但…要是寫了,我耽心我那外表嚴肅的老公形象又被我破壞光了。是該怎麼辦…… ??
考慮許久還是決定枉顧我們家老公的面子啦……

話說…小少爺的睡覺時間是晚上九點,所以差不多時間時瑪莉雪就會準備陪睡,但…不曉得是不是過年放了9天的假期,小少爺每天都有看到『長工拔』,於是乎...小少爺開始指定要長工拔和瑪莉雪二個人陪睡。
每天晚上都會有約半小時的陪睡儀式,小少爺最近熱愛從大床直接倒在小床的遊戲(註),而且都是頭先向下…看得我幾害怕滴,深怕小少爺一個不小心把脖子給扭到了,那事情就嚴重了……
昨兒個小少爺持續的玩這種遊戲,屢勸不聽…氣的瑪莉雪只好開打,但小少爺假裝哭個幾聲後又忘記剛剛的教訓繼續跳來跳去。
就當瑪莉雪氣到頭頂都快冒煙時,只見長工拔把屁股面向霖霖的臉臉,然後『噗…噗…噗…』噗完後一付沒事樣在坐回床上… *_______*
小少爺和瑪莉雪傻眼了一下,精明的瑪莉雪趕緊拿棉被遮掩,而小少爺卻開始大笑…
後來約有半小時的時間小少爺不斷的一直和我說:『把~拔~BBB…』,還會把眉頭皺起,嘴巴嘟起來的說……一付嫌棄的樣子,但卻又感覺到他好喜歡這種遊戲……Orz
氣人的是,長工拔和小少爺二人還樂此不疲的不斷的B來B去滴……
就降子,本來半小時的陪睡被長工拔的『噗…噗…噗…』搞了一個多小時…
我說老公啊…你下次放屁可以選一下時間嗎??

以上,就是昨晚陳家的陪睡儀式……嗯~好像有那麼一點不衛生耶,但…不管大隻小隻都還蠻愛滴…就是苦了那位瑪莉雪啦……


(註:大床是我和長工睡的床,是一般的雙人床,而小床是霖霖的床,是沙發床,所以高度約有近10公分的距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子另類互動,哈哈

Christine 提到...

好可愛的遊戲喔
真有趣呢
^+++++^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Christine

不好意思啦~~
讓你們見笑了...
陳家父仔倆的遊戲有些還真不能上檯面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