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3/24 流水帳

上星期六,霖霖去打了流感疫苗第二劑,因為自已也要產檢,所以忘了事先和霖霖溝通,所以一看到醫生姨和護士姨,霖霖就開始大哭,哎~霖拔只好一直用糖果來騙小孩。這小傢伙看到糖果馬上停止哭泣……

霖霖這個月沒有任何的進步,身高、體重全部都沒變,真是…另人難過啊。
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可以讓小人變大隻些…??

下午因為我要到台北探望住院中的母親,所以霖拔將小人送回阿嬤家,也不曉得是不是打了針的關係,當天下午喝奶奶居然吐了,搞得霖拔接下來的幾天都神經兮兮滴,直說不要一次給他喝太多。
晚上一樣到林口佛堂上讀經班,為了要陪寶貝兒子上讀經班,我從台北馬階坐捷運要到台北長庚醫院,總共換了三條線才坐到南京東路上的兄弟飯店,我的媽啊…真的好累喔,一直不斷的走路、換車。
好不容易到了兄弟飯店站,想說可能有什麼公車之類的可以到長庚醫院,但好心的警察叔叔告訴我,沒有車可以搭,建議我用走的,而且用走的很快啊,約5~10分鐘就可以到達啦,不要浪費錢啦。
很好~想說要證明自已是勤儉主婦,所以我就用走滴,但我足足走了20分鐘才到達長庚醫院醫院,中間還下了場好大的雨,而那場雨在我花錢買了一把雨傘後就停了。
或許是我走路真的很慢,或許是我邊走邊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或許…反正我就是走了20分鐘,切…早知道我就坐計程車了啦。
就降子,為了要陪兒子上讀經班,我還真是千辛萬苦啊。

但卻看到一個極為不賞臉的臭小子,一直喊叫著『把~拔~』,完全不想唸經文,怎麼會降子捏?怎麼會和阿嬤上星期說的那優秀的小子完全不同捏?

我左思右想,歸咎於二個原因…
第一,霖拔沒有陪在小人身邊,在陽台到處走來走去滴,而小人又特別崇拜他爹,所以一直尋找
他爹的蹤影。
所以~霖拔錯……要罰。
親愛滴無賴把拔,下次你給我好好的坐在你兒子旁邊,不然你就想辦法別讓你兒子那麼崇拜你。
第二,或許是打了流感疫苗,身體有些不適,想要睡覺…所以沒有心可以唸經文……

但是雖然小人無心唸經文,從頭到尾還是坐的好好滴,除了偶爾喊『把拔』大聲些,表現算是穩定的啦~~
這星期六在努力囉……
半夜,發現小子有些發燒,我想…一切都找到原因了……
(霖拔因此非常滴生氣,直說下次寶貝打預防針全家都待在家裡不可以出門。)



給無賴老公的一些話……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陪在霖霖旁邊一起唸經文,而不是在那晃來晃去滴,其實,當時真的有些生氣,我不太懂你不願坐下來的原因。

還有,賭盤隨時可能會翻盤,或許那醫生眼花看錯了,或許安安只是在和他爹娘比中指哩…… :P


以上,報告完畢,整篇好像是在強調我走了多少的路哩……O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即使路不熟我也開車
因為我不會搭公車哩

Sylvia 提到...

蘿莉~

倫家還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啦~
會有些怕怕滴~

我也不太會搭公車,而且總覺得搭公車要花好長的時間喔。

匿名 提到...

Christine光坐著讀
就想像著為霖媽咪感到好累喔
呼~~~
霖拔要多多體貼霖媽咪喔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對嘛對嘛~
我到現在還不了解霖拔為什麼不下海陪讀呢~
是認為這是媽媽的責任?
還是認為人太多他不舒服捏~
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