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陳魯弟的無奈

小少爺又感冒流鼻水了,這次又加上了鼻涕倒流,所以脾氣非常的不好。
只要一不順他意,他就大哭來表示抗議。
昨天晚上回到家,小少爺除了在看『哆啦a夢』時心情有穩定些,其餘的時間他都處於不爽狀態。任何事物都可以讓他非常不爽,然後大聲罵了一些我聽不懂的火星文。總之~就是非常的不可愛。
然後我發現除了做奴婢的我還有一隻超級可憐的小狗,就是陳魯弟啦。
身體不舒服的小少爺不知道氣要往那發,所以不斷的去找陳魯弟的麻煩。
一會去坐魯弟的身體,魯弟不給坐,小少爺就生氣,然後打小狗。
一會去翻出魯弟之前犯錯的証據(註),然後開罵。
一會又莫名其妙的罵,都是沒有理由滴……
哎~~真的苦了陳魯弟啊,又不能對小少爺發脾氣,只好非常無奈滴一直換位置睡。
或是發出求救眼神期待我們去救他。
好可憐的陳魯弟喔~~

今早帶霖霖去看醫生,或許是不熟悉的診所吧,霖霖一進診所就一直指著門口要出去,儘管一直給他做心理建設,但在醫生粗魯的吸鼻涕時,他還是忍不住大哭了起來,不過這小子精的很,吸完鼻涕不忘要拿糖果和貼紙。
為什麼每每只要到了打預防針的日子,霖霖就會開始流鼻涕捏……

還有,昨晚經過小少爺的摧殘,本主編我現在非常想睡覺…只好不斷的塞食物到嘴巴裡。開始認真的想,是不是要請假回家睡覺囉……





(註:前些天魯弟因為便秘倒致身體不舒服,挖了霖霖玩具間的軟地板墊。霖霖看到之後非常火大,想到就會罵,且這小朋友是個非常會記仇的傢伙,想到就會拉著我去看那地墊,要我去罵陳魯弟。)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要對魯弟好一點啦
他什麼都不會說ㄋㄟ

Christine 提到...

哇哇!
小少爺已經長大到可以怒罵火星文的年紀啦!!
時間過得真快!
尤其是那個要媽咪去罵魯弟的舉動
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霖媽咪很辛苦耶,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顧小霖霖,還有魯弟,
肚子裡還有一個...
加油加油哩

匿名 提到...

TO 蘿莉~

其實霖霖是很愛魯弟滴,他有任何東西都會想要和他分享,包括自已的玩具,但僅限於他心情好時。
當他心情不好時,他第一個想的也是陳魯弟耶~
真是奇怪了~~
而魯弟的表現也讓我覺得窩心,除了無奈還是無奈,當我大聲罵霖霖的時候,他也不會覺得高興或什麼,還是一付很無奈的表情。

每每清理魯弟的大小便清到很煩的時候,就是會有一件讓我覺得魯弟還是有讓人很窩心的事情。
真是怪了~~
莫非..老天也一直在考驗我嗎?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速啊,當小少爺在罵人的時候,完全不會輸給他瑪麻喔~~
頗有乃母之風哩...

而小少爺可是家裡的管家公哩,不管大小事他都要參一腳,並且狠很的教訓。
對象包含他爹他娘咧~~

匿名 提到...

to 小瑀媽~~

謝謝你的關心捏~
但其實沒有很辛苦啦,坦白說,不管是肚子裡的那個小毛頭,還是快二歲的那個惡魔,都算很疼我啦~~
至於魯弟...從知道我懷孕之後,都是霖拔照顧較多啦~~
因為,他非常害怕肚子裡的那個小毛頭脾氣比霖霖還要差~
所以他攬下所有重責大任囉~~

一起加油囉...

Christine 提到...

看得出來妳辛苦得很開心喔
因為其中有種幸福啊
也請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Christine會小心~走路時別撞到妳...)
^++++^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別降子啦,第二胎了,別太在意啦~~
其實不就是大著肚肚而以,沒什麼特別啦~~
不過,走路時還是小心別撞到我,因為我會撞回去啦~~ :p

匿名 提到...

小霖霖有弟弟妹妹了ㄚ...
那將來帶兵打仗不怕沒有伴囉!
不過就是霖馬麻又要辛苦好一陣子了...
而且小霖霖ㄚ...
小乖乖要乖乖喔...
不可以亂發脾氣丫...
把拔馬麻要送給你一個大禮物耶...
將來就不怕孤單一人
而且和把拔馬麻有代溝時...
也有人可以相挺的啦...
所以也要對禮物好一點喔...
這是家裡有三個姊妹的Eva姨的經驗談喔...

匿名 提到...

to eva

我想,在過個二三年,我們家的屋頂大概會翻了吧。
而且一定會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每天在破口大罵啦~~

哎~真是矛盾啊~~~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你有了喔???

匿名 提到...

to Cora

速啊~
不小心滴啦~~
看能不能拚個女娃出來,跟你們家的美少女拚個高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