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高貴的屁屁

話說,幫X適又漲價了,算了算一片約10元,哇~~要把10元拿來給小少爺尿尿便便,實在是花不下手啊~
於是,我就貪小便宜買了『滿X寶寶』,哇~片數不變,但價錢少了一半,無奈我們家小少爺卻是一點也不滿意啦~
用沒二天紅屁屁馬上出現,不相信…繼續試驗下去,卻換來紅屁屁愈來愈大片。
阿嬤心疼的幫小少爺擦藥藥,順便訓斥一下貪小便宜的瑪麻……
哎呀~倫家知道錯了啦,倫家只是想小少爺已經長大了啊,皮膚應該不會那麼糟了咩,誰知……還是一樣啦。
但舊尿布還是得用,只好勤勞些,努力的用,用完後…繼續把錢錢貢戲在幫X適上啦~~但…不得不說,幫X適真的太過份了,換了包裝價格跟著上漲。卻又無可奈何得繼續讓你騙……

還有,小少爺你可不可以爭氣些…今年夏天,你要給我把尿布給戒掉……
為娘的快養不起你那高貴的屁屁了……

5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哇~霖霖是用XL的嗎?如果是L號的應該還是7塊多吧!我也是因為尿布太貴,硬是讓小芯繼續用L號的,直到前一陣子實在包不住,而且大腿都有痕跡,才趕緊換XL的!後來我看幫X適的實在太貴,小芯一天也才包1~2次,就換成跟毛豆一樣的牌子(妙X舒),XL的價格算起來跟幫X適的L號差不多!
之前我也幫小芯換過好奇寶寶的,才兩天就尿布疹,後來才又繼續用好一點的!

Sylvia 提到...

小芯媽~

是啊,霖霖改用XL了,因為L號會讓他的大腿有痕跡,所以忍痛換成XL。
沒想到又遇到他們換新包裝...
算一算,一片9.8元,真的好貴。所以才考慮要換咩...
沒想到...
妙X舒好用嗎?

匿名 提到...

小芯用的還不錯!雖然剛開始她一直說那是毛豆的(她覺得大象牌子才是她的),後來跟她解釋因為她長大了,大象已經包不住,她才願意!

Christine 提到...

哇哇!
真的很貴哩!
寶寶的屁屁也好敏感喔!
媽咪要多加油賺$$喔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我想~我或許可以換成妙x舒來試試啦~


to Christine

所以說,飯可以亂吃,話可以亂說,但小孩不能亂生啊~
我的衣服,我的包包,甚至是我的鞋鞋全部都貢獻在幫x適上了啦...
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