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鬼見愁來臨了嗎??

不是三歲才是鬼見愁嗎?怎麼還未滿二歲的霖霖開始有這傾向了捏??

厚~這二天的霖霖非常的兇狠,非常的沒有禮貌捏……
除了一天到晚和褓姆家的哥哥吵架,互看不順眼以外,居然還會動手打人耶~~
這…這是怎麼回事捏…小天使的時代要過去了嗎?
我該怎麼做捏???

~~~ 以下是小人的犯罪案例 ~~~
案例一:
前些天夜晚,小人莫名其妙的呼了一巴掌給長工把拔,難得生氣的長工把拔也還手打回企,小人非但不害怕並且用力打了回去,只見我心愛的二個男人在那打來打去,還蠻可笑滴,打到後來長工把拔非常生氣的站起來說:我是你爸,你怎麼可以打我捏?
小人『見笑轉生氣』大哭……
案例二:
睡覺時間到了,叫小人把玩具收一收好準備睡覺,小人大喊了一句 ”不要(台語發音) ”後很生氣的丟玩具,並且準備拿棍子(註)打阿嬤。
阿嬤生氣教訓他這是不對的行為,小人見狀照舊『見笑轉生氣』而大哭……
……
……等等,反正現在只要不順小人意,他就先來個拍桌子,摔東西然後拿棍子打人,再不順他意,他就以大哭來表示他的不爽。
這點讓我非常的生氣,我是不可能順著小人的意的,如果他打我,我一定重重的回打,然後叫他去佛堂罰站,哭…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效滴。哭的愈久,罰站的愈久,等哭停了,我在把他叫來好好的『講道理』。
小人非常固執,我也有我的堅持,反正每次都會上演一場母子大對決的劇情……
最最最可憐的是陳魯弟,小人非常清楚媽媽不是好惹的,所以漸漸滴…他不太敢對我兇,但他的脾氣無處發,只好往魯弟身上出。
害我對陳魯弟非常愧疚,只好每餐弄個一大碗公的飯飯讓他盡情享用,但…看著牠愈來愈肥,我好像又做錯了……

總之,未滿二歲的小人,鬼見愁漸漸上身…而陳家的潑婦也愈來愈不能控制自已了……正在想那天我會不會因虐童而上報。


批a斯:
那位說要當嚴父的長工拔,不知何時才會出現啊……



(註:那棍子是軟地墊的邊,我們通常拿來嚇魯弟,打是不會痛啦,但聲音很大,有嚇阻的作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
場面看起來很有點火爆哩
霖媽咪消氣消氣...

Sylvia 提到...

嗯~如果那陳家潑婦能維持好形象,場面應該不是太火爆啦~~
我我我我我我會努力的啦~~

耐心~你是跑到那裡去了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