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火雲邪神



奇怪了,霖霖真的好喜歡地板…大概是冰冰涼涼吧。
每次只要他想睡覺不睡覺又一直在『魯』的時候,放在地板上是最好的選擇。
一下子就安靜乖乖的趴著囉…
哎……他這個動作讓我想起了『功夫』裡的那個叫『火雲邪神』的壞人。我是說姿勢喔,不是長相喔…

霖霖啊,你可不可以趴在地板上就好了,不要流口水嘛…也不要吃地板啦。
瑪麻給你冰塊好嗎??



PS:昨天褓姆在聯絡簿上寫著,會放手走個二三步了(雖然我沒看到)…但我想離霖霖會走路的時間不遠了…無賴老公,上海行準備出發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你兒子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來看霖霖囉...
哇!霖霖在學走路啦
再不久就會跑給媽咪追囉~

霖霖愛趴在地板呀~搞不好霖霖怕熱
地板又冰冰涼涼所以特愛趴地板
那姿勢真是可愛呢~!

呵呵...

對了~媽咪妳的LOGO沒更改嗎?
怎麼還是不會動呢?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那還用說,你也不想想看是誰生的。
當然可愛囉...哼...

Sylvia 提到...

to 博士博滴窩 的媽咪

現在的霖霖就常常爬給我追了,我已經無法想像到時他能走的時候,我這個奴婢該如何伺候他了..
霖霖真的是非常怕熱,和他爹一個樣,動不動就流汗,倫家的小朋友都是有奶香味,而霖霖卻不是,他都是臭汗味...Orz...

還有啊...媽咪,實在是不好意思,我還沒研究出來,這個blog要如何放gif檔捏...
歹勢啦...

匿名 提到...

根據我的研究,這個blog的免費圖片上傳沒辦法放gif檔(放了會變成"不動的圖)
如果你要放動態檔,要放到其他位置去,建link....(希望有看懂這一句)

匿名 提到...

毛豆娘~~
感謝你的回答...
但速,我還真的看不懂捏~~
哎~~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過路客 但是你兒子真的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