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FRIDAY



昨天我的把拔帶著我和我瑪麻和『機車姑(註)』到了『禮拜五(註)』吃飯飯,但是這間餐廳的餐點實在是不太ok,因為沒有一樣東西適合我吃的。我瑪麻又在吃飯飯前前餵了我喝100㏄的奶奶,所以…雖然我有汽球拿,但我還是不高興。為什麼我要吃我平常就不愛吃的奶奶,而你們大人可以吃什麼豬肋排和超大的漢堡,還有那個好大一杯的粉紅色汽水(註)……
所以,為了表示我的抗議,所以…我開始很不安份的亂七八糟的動來動企......我也不想坐在椅子上面,我要你們抱抱,我要努力的引起你們的注意。
後害我娘為了要讓我安份些,就拿了一些些粉紅色的汽水給我喝,但…我那老古板的爹居然說那個有含酒精成份,所以不準我喝。啐…什麼嘛,那我能幹嘛咧,所以我又繼續的不安份,直到我爹受不了拿了一根芹菜給我。
嗯…味道有點怪,但在無聊的時候還算不錯啃啦。可是…坦白說,並不好吞捏,所以我把我娘一進門餵我喝的奶奶給全部吐出來了,除了吐在自已身上以外,我還吐了一部份在我娘的身上,誰叫他們都不理我……


霖媽媽啐啐唸:
有了陳霖霖之後,就沒有在和無賴老公到有情調的餐廳吃飯了,雖然Friday不是什麼有情調的餐廳,但是…吃的還是蠻剎風景的,一下要起來抱抱他,一下要換手…吃的好像在打仗一樣……
我想,下次不要在花那麼多錢錢吃有的沒的,就直接在『陳家小館(註)』吃吃就好…

.
(註)
機車姑:陳霖霖的姑姑,為什麼要多加個機車二字,就要問無賴把拔了… 我想是因為把拔最近口頭禪的關係吧…
禮拜五:T.G..I. Friday 味道尚可,服務人員還蠻好的一間美式餐廳。
粉紅色的汽水:草莓口味的瑪格莉特,還不錯喝,喝不出什麼酒精味,會想要讓 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陳家小館:青山二街的地下室,廚師就是在下本人我…



(圖片附註:只要犯了錯,就只會裝無辜的陳霖霖……真是個小惡魔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有了小孩以後,吃東西都要火速解決...
吃魯肉飯就好了啦..

cece 提到...

Friday,我的最愛是"巨無霸"
雖然是個吃了一定肥到爆的東西,但,我還是每隔一陣子就要吃個一下...(跟吸毒一樣)

Sylvia 提到...

to 不不

是啊,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那種感覺了,一點情調都沒了,不要說情調...連想好好吃頓飯的氣扮也沒了...
好吧,無賴老公,下次我們吃魯肉飯好了...




to CECE

『巨無霸』...那天,我沒時間好好看menu,我一心只想吃烤雞,但卻賣光光了,只好拚了命的吃雞趐...下次等陳霖霖睡了,在來去試試你說的吃了會跟吸毒一樣的『巨無霸』...

不過,你說的沒錯,吃完的確會肥到爆,我因最近一直生病所以體重直速下降,所以沒有什麼差...不過,霖爸爸可能就差粉多了,他那天吃的份量,大概可以讓他在胖個二公斤了...

匿名 提到...

巨無霸應該是漢堡吧.
Jumbo

cece 提到...

巨無霸不是漢堡

它是...
熱呼呼,甜滋滋的熱巧克力蛋糕
上頭放二球巧克力冰淇淋+二球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香香的草莓醬和新鮮的奶油...

肥到爆,對吧!
(建議食用方式: 絕對不要一個人吃,二個人吃也很勉強;三個人吃剛好,四個人吃意猶未盡,五個人以上會打架,不建議~)(要找可以"相濡以沫"的好朋友,因為到最後會"你濃我濃"..)

cece 提到...

還有還有!!
吃的時候,要用湯匙"垂直"往下挖~

為什麼哩?

因為這樣,可以挖到上層的冰淇淋,和下層的熱巧克力蛋糕~

一起放在嘴裡,又冰又熱,又香又甜,人間極品,顫倒眾生~

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TO CECE

>熱呼呼,甜滋滋的熱巧克力蛋糕
上頭放二球巧克力冰淇淋+二球香草冰淇淋


我的媽呀,看到你的形容
,我口水就流出來了...我那天怎麼沒看到這個人間極品咧...
要吃...要吃...要吃啦...
巧克力和冰淇淋是我的最愛捏~~
口水...別在流了啦...

明明就是剛剛才吃完中飯,怎麼又覺得肚子餓了...

老公,你別減肥了,咱們在來吃一次,這次,我們先把陳霖霖弄睡後在進去吃...

匿名 提到...

要相濡以沫, 請Cece & Samuel一起來吧,
反正都要帶孩子, 讓他們哥倆到時自己玩吧.

Sylvia 提到...

老公真是聰明...
好提議...
CECE 我們一起來企吃巨無霸吧...

看完你的形容,我還特地上了他們家的網站,只可惜,它們也只是形容,沒有圖片...
哎呀,倫家好想吃啦...
巨蟹座的女人除了吃,什麼也沒興趣...

cece 提到...

Joseph,

Samuel的schedule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你得先去橋定他,我無能為力.....:p

匿名 提到...

老公...

倫家想要吃,靠你去穚定你兄弟了...

Sylvia 提到...

奇怪...
這blog的版主是怎麼回事捏~~
說到吃的那麼的認真...

匿名 提到...

瑞雪

你還是沒變,還是一樣貪吃喔..

Sylvia 提到...

別降子咩,靜雯...
你知道的,人生不就是吃吃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