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霖霖愛搖控器



我不曉得其它的小朋友是不是也像霖霖一樣,我們家的霖霖真的很喜歡電器用品,而且是要他自已可以操控的,所以…他最近的新歡是搖控器,舉凡任何的搖控器都可以,例如:冷氣、電視、電風扇。尤是冷氣和電風扇的,我想是因為只要開了就會有涼涼的風出來吧。
不僅如此,霖霖還非常龜毛,因為我怕他將子一開一關會壞掉,所以我就把電池拔掉,沒想到,降子也不行,他就不要了,然後會一直把搖控器放到你手上的哎哎叫,意思好像是說,喂,沒電啦……將子是要怎麼開啦。
裝做不懂把搖控器在還給他,他會一直重覆的哎哎叫,直到有電為止。
重點是,他居然分的清楚那個是冷氣的,那個是電視的耶…我沒教過他捏~~
哎~~無賴把拔,那天冷氣、電視還有電風扇要是壞掉的話,我發誓,決對不是我弄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電器用品吧
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
霖霖還太小,先不要給他接觸電視..
免得變成電視兒童啦...

Sylvia 提到...

速啊...
他真的粉喜歡電器用品...

還有啊,來不及了,他已經喜歡看廣告了...
唉...
你放心,我會給他吃好多好多的紅蘿蔔,將子,他就不會有近視了...

匿名 提到...

吃紅蘿蔔不如吃魚肝油!

我沒近視,視力1.2-->小時候魚肝油我可以當零嘴吃~ (咳,當然也不要過量啦)

其實最重要的是讀書/看電視的距離和姿勢
我只要靠太近/姿勢不良,就會被罵,所以多留意一定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