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霖霖大記事】冒出第7顆小白牙



4/19(三)發現陳霖霖長了第七顆牙…下排的左邊第二顆…
無賴把拔說:沒見過牙齒長了那麼多的小孩還不會叫爹的啦…
哎呀…爹,您別這樣咩,睿哲哥哥不也是將子嗎,所以,你別和我計較啦…


霖霖媽啐啐唸:
牙齒長了第七顆了,咬人真的特痛,這小子又偏偏愛咬我的手手,這些天連我的腳腳都可以咬了…奇怪了…
難道是我愛咬他爹的報應嗎?我說陳霖霖啊,你是來幫你爹復仇的是嗎?
還有,其實我並不耽心他現階段會不會說話,叫爹娘…
霖霖才剛滿一歲,不急啦,且他的音調非常多,整天也聽他在哎哎叫的…
像今天早上,霖霖就粉乖,我在廁所刷牙洗臉,他就一個人在房間拿著故事書邊翻邊哇哇叫,各種音調都出來了……真是又好玩又好笑…


(圖片說明:照片中的小光頭霖正在咬他娘的手手…且愈咬愈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人家的父母是在奶嘴上塗辣椒,我看你把辣椒塗在你手上好了...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那要是我自已吃進去,那該怎麼辦...
你知道的,我好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