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動物造型

無尾熊造型

飛兔造型

羚羊造型

棕熊造型


各位看倌,就看看笑笑吧…

註:霖霖反胃的情形已經好多了,只要拿搖控器給他就較不會吐了。
玫瑰疹也因吃藥藥得到控制了…
謝謝大家關心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可愛了啦~
那幾張動物照片可以做成桌面也不錯喔
超Cute的
Q霖還好吧
雖然你說好很多了
不過做爹娘的都會很擔心捏
小小病痛很快就閃開了
不會逗留太久的
放心吧
Q霖這麼古錐
連細菌都捨不得欺負他了
你說是吧

匿名 提到...

維尼MOMMY

嗯~~我是還很耽心陳霖霖啦,因為他喝奶的情形還不好。又那麼瘦...唉...
不過,看他精神奕奕的也放心不少啦...

匿名 提到...

因為名字取得好啦...
陳奕霖 - 神采奕奕的小霖霖

Sylvia 提到...

TO 匿名者(我猜你是霖霖他爹或乾爹吧)

通常我都是將子介紹我兒子的名子,但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問我,神采『奕奕』的『奕』是那個奕啊。害我每次都會出現三條線,因為除了降子介紹,我就不知道要怎麼介紹了捏~~

還有,看他神采奕奕時是非常開心啦,但可就累了我囉...不過,累雖累,還蠻甘願做的啦。

Sylvia 提到...

啊~~還有毛豆娘啦~~
我差點忘了毛豆娘也知道霖霖的全名...
我猜對了嗎?

PS:陳奕霖這個名子是霖爸爸自已取的喔。

匿名 提到...

不是偶....(偶在上課,最近休工,才剛復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