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新造型



霖霖上上星期六(4/8)被爸爸和阿嬤帶去剪頭髮,本來想在這星期才去剪的,但是因為那幾天太熱了,爸爸受不了他整頭一直流汗的樣子,所以就帶去剪了,那天…為娘的我粉輕鬆的回娘家當小姐,所以整個過程都沒參與。
據阿嬤的報導如下:
因為霖霖就出生到現在從未理過頭髮,又加上會害怕陌生人踫他(只要陌生人對他笑,他也會回笑,但只要陌生人想要踫他,他就會害怕。)所以,阿嬤就很努力的要哄騙霖霖睡覺,就在那邊左搖搖、右搖搖的。搖到阿嬤全身酸痛外加手手沒力(阿嬤本身手就不好了),好不容易搖睡了,卻還沒排到我們家霖霖。
就將子等了十幾分鐘,等到阿嬤手都快要廢了,才換霖霖剪。
爸爸說,霖霖剪頭髮分了五區塊,因為他睡了,所以前面的三區塊都很好剪。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準備要剪第四區塊時,霖霖醒了,這小子一醒看到一個阿伯拿著剃刀在他的頭上動來動去的,毫不考慮的放聲大哭,並且準備掙脫逃跑。但頭理了一半了,總不能就將子不理了吧。於是…阿嬤和爸爸使命的捉去他的手手和腳腳,非常堅苦的理完這顆大頭……只能說三個人都快累誇了…
套句毛豆娘說的一句話,理髮師這行對真的不是人幹的…雖然我沒在現場,但聽到婆婆將子的形容,不自覺的也累了起來……

霖媽媽啐啐唸:
當我回到家觀看霖霖的新髮型時發現,二個耳朵皆有一個小傷口,右邊的髮際有一小塊的缺角……還有雖然理成三分頭,但雞冠和雞尾依然存在……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看起來像小男生了啦……

5 則留言:

cece 提到...

毛豆沒有因為理髮而有傷口
但是有因為亂動,頭髮被理一個小缺角~

基本上我覺得要小孩乖乖不亂動真的很難,所以,果然還是生女生好,可以留長然後綁起來!!

Sylvia 提到...

to CECE

速啊,倫家也喜歡小女孩,但是又一定要生一個男生,真是矛盾捏...

每次看到小女生的衣服,就會覺得生個小女生真好...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小帥哥一個

Sylvia 提到...

to 雯..

感謝讚美啦...

Sylvia 提到...

對了,我兒子還小,你可別對他有不良意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