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霖霖的遊戲房




清明節那天,無賴把拔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喔,就是把原本的三樓儲藏室整理成霖霖的遊戲房,這工程之浩大的。原本的儲藏室堆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只要可以想的到的東西全都在裡面。而現在只剩下霖霖的東西了。
無賴把拔還很貼心在地板上舖了床墊,床墊還特意放了上下二層,下面是雙人的,上面是單人的,將子霖霖才可以爬上爬下。床上佈滿的霖霖的玩具,當霖霖看到時整理過後的遊戲房時,還興奮的哇哇叫咧。
還有啊,原本的儲藏室就在我們臥房隔壁,阿公又特地在樓梯口裝了一個柵欄,也就是說,現在的陳霖霖是可以在二間房間爬來爬去的,
但…我想如果遊戲房裡擺了一台電視和PS2,他會更樂吧。
可憐的是我,我現在每天都要為了陳霖霖而擦地板了。唉…


PS:重點是,我的公主房已經慢慢的恢復原狀了。

最後,附上遊戲房的照片...


4 則留言:

cece 提到...

to sylvia,
我來這裡回妳的問題。

妳和我用的套版(範本)是不同的,所以我的首頁banner...妳好像也沒法套用吧(我想格式會亂掉),妳現在這種設定也很好啊,不知道妳是想要改成怎樣的...?

Sylvia 提到...

to cece

感謝你的回答捏~~

沒有想過要改成什麼樣子耶,就結完帳了,想輕鬆一下啦。就想隨便改改啦...
我以為會有一個套用的格式,或者是什麼語法後加上圖片的就可以產生像你那樣的效果。
發現...最近對什麼語法...之類的還蠻有興趣的。
好吧,我承認我太無聊了啦...

cece 提到...

to sylvia,

語法的問題..
如果妳真的很有興趣,可以找"CSS"這個關鍵字去看別人的說明;因為其實套用樣本並不難,或是妳試著東改一點西改一點再看看效果也可以:)
(我比較難精確地回答妳的問題....太廣泛了~)

匿名 提到...

to cece

感恩捏~~
謝謝你的回答啦~~
CSS...我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