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沙龍照出爐囉...





熱騰騰的沙龍照終於出爐囉~~
哇~~我等好久囉,等到花兒都快要花謝囉~~
本來就一直想要來去幫陳霖霖拍個人沙龍照,但因為價錢都還蠻高的。
所以一直沒成行,後來看到毛豆他們一家三口的沙龍照才想到,我們當初的婚紗公司好像也樣的福利耶~~就央求無賴老公來去拍照...
在挑照片時,我還真想每張都選,但礙於價錢問題...所以做罷...
拍照的當時,陳霖霖剛睡醒,所以笑容不多...
我和無賴老公非常想睡覺......
拍出來的成果,嗯~~還算滿意啦,只要我的皮膚白一些,眼袋不見了..會更好啦。

PS:照片剛好霖霖的滿週歲這天寄到,算是給霖霖的週歲禮物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不錯看喔...

匿名 提到...

什麼,滿週歲了...
怎麼那麼快...

Sylvia 提到...

to lily

謝謝讚美啦...



to 靜雯...
好久不見囉,是啊,你當初看到我時還沒大肚子咧...時間是真的粉快滴...

匿名 提到...

照片不錯,不過三個人都有點"嚇到/想睡"的樣子...有笑容的話更好~

明年再去拍吧!! ^__^

Sylvia 提到...

to 毛豆娘

看完你的留言,真想大笑...

嗯...我相信明年會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