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Eli PART 2

今天要說的是陳霖霖生日那天家裡的慶祝活動囉…
嘿嘿…其實也沒什麼慶祝耶,早上到醫院挨了一針,哭的幾大聲的。
不知道為什麼,霖霖一見到護士姨姨和醫生姨姨就開始哭。
報告一下週歲的健檢…
身高:73㎝
體重:9㎏
頭圍:47㎝
整體來說,除了那顆頭以外,其它都過矮過瘦。
有可能是之前都不吃的原因吧,醫生說要換成高熱量的奶粉了,我想要一段時間來加油吧。

高潮即將登場,嘿嘿....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囉…


(是誰生日??? 是我 陳霖霖生日啦…)

(每個人都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耶~好樂喔。)

(感謝大家對我的疼愛喔,我要吹蠟燭囉~~~)

(吹完蠟燭,我娘帶著我切蛋糕啦…)




(娘…不是我愛說你,這堤拉米滋蛋糕是你自已愛吃吧…我想要的是皮卡邱造型的蛋糕啦。)




(哎呀~~為什麼我又再一次被奶油塗臉臉捏~~)




(啥咪,我娘更狠,快跑……)




番外篇
睿哲哥哥從一開始就吵著要和霖霖一起吹蛋糕,其實從他懂事以來,家裡每一個人生日都好像是他生日一樣,都是他唱生日快樂歌,都是他吹蠟燭,所以他小小的心靈也認為霖霖的生日蛋糕也是一樣的。
當他看到霖霖的蛋糕被霖霖和舅舅吹熄後,他那失望到了極點的臉讓大家非常的不捨,所以又重新把蛋糕上的蠟燭再度點燃,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來滿足他…
唉…我想明年陳霖霖的生日,這二個哥倆好會打架吵著要吹蠟燭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兒子真的很可愛喔...

還有,你完全瘦回來了嘛...

Sylvia 提到...

當然可愛啊...
你也不想想那是誰生的..

是啊,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就一直瘦一直瘦...
瘦到愈來愈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