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陳家父子倆】 之 媽媽怪怪篇




我需要有人來評斷我是否正常…
1. 當無賴把拔只抱霖霖而沒有抱我的時候,我會吃醋…
2. 當無賴把拔只對霖霖說bye bye(偶爾還會有kissbye) ,爸爸要上班了時,我會吃醋…
3. 當走在街上,無賴把拔抱著霖霖走在前面忽略我時,我會吃醋…
4. 當陳霖霖發現無賴把拔忽然不見時的哭鬧,我會吃醋…
5. 當陳霖霖只對無賴把拔笑笑時,我會吃醋…
但以上那些,我又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想…我生病了……我中了陳家父子倆的病毒了,甘心滴為他們付出。
無藥可醫囉…


(附上陳家父子倆的三張照片,每天…就是愛看著他們倆人的互動。)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神經病啦~~

匿名 提到...

維尼寶寶還沒蹦出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像你一樣吃醋捏
不過當我看到維尼爸比抱著小姑的女兒
陪著他玩耍的時候
我到是有點不高興呢
哈哈
好奇怪哦
但是又彷彿看到好爸比的影子

匿名 提到...

我不是匿名者

匿名 提到...

to 匿名者...

你好大膽子,那條道上的請報上名號...


to 麥當勞都是維尼

女人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男人們是不是會覺得好辛苦捏...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就是那個匿名者啦...

Sylvia 提到...

to 靜雯...

你可真是好膽啊...
你忘了,我發起神經來是粉可怕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