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週歲慶祝??

在半個月陳霖霖就要滿週歲了,很多人問我週歲那天要怎麼幫霖霖慶祝呢?
其實,除了抓週以外,我什麼也沒去想,頂多要滿足我自已的口腹之慾來企買一個蛋糕,全家聚在一起唱唱生日快樂歌以外,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慶祝些什麼,甚至也不想做些什麼慶祝了。
就像霖霖滿月時除了送油飯、蛋糕以外,我們家什麼也沒做。
其實就是想要低調,我個人認為愈低調小朋友才愈容易帶,我也不知道這種論調是否正確,但…不就是個小朋友,他是我心中的寶,但沒必要鋪張浪費吧。
倒不如把什麼辦桌的錢錢拿去給孤兒院,對他不是更好嗎!
所以,別在問我,週歲要怎麼慶祝了啦…
搞清楚,霖霖生日那天是我開腸破肚的日子,是要慶祝什麼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