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節儉是種美德

說到我這個兒子二個月就開始厭奶
做媽媽的我就不斷的替他換奶粉
從各大廠牌一直到現在的味全
還真是奇怪,愈貴的他愈不喝喔!
莫非這小子遺傳了爸爸的節儉
從一出生在醫院裡就喝明治
到什麼亞培啊,S-26啊,都是試用品的。
(現在想想還好我沒用買的,不然下場就像美強生一樣。)
直到有一天,他爸爸到了丁丁藥局買了味全最新的幼兒奶粉,
剛開始他也不喝喔!所以…..媽媽我就偷偷的去買了一罐美強生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不喝喔!
而且二種品牌他選擇的是味全喔!
呵!這小子,美強生一瓶539元,味全才390元。
要是他媽媽一定選那個最貴的來喝,也卻選便宜的呢!
奇怪的小子,不過,這味全的奶粉也不好買耶,好像只有丁丁藥局有在賣耶!
這奶粉好像是味全新出的,奶粉罐上寫著紐西蘭原裝進口的。
除了丁丁藥局,我還沒看到其他地方有在賣咧。

其實,都怪我沒有母乳可以給霖霖喝啦…..
最後美強生的下場就是轉賣給剛生的同事啦.....
感謝你啦!May's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妳買的是開封的嗎?
我都是買開封價,便宜許多..

奶粉真的不要隨便換,要換也要有步驟..
我過陣子想幫我兒子換S-26資兒樂,不過我打算通盤研究完再講...有心得再來跟妳分享吧~

Sylvia 提到...

奇怪,丁丁藥局好像沒有開封價耶!
下次來問問...

嗯!奶粉問題真的要好好研究。
免得像我兒子一樣,腸胃變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