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7個小時才喝一次奶奶...

今天(9/21)回家去接霖霖下班後,一如往常的翻開霖霖的聯絡簿!
發現霖霖從今天早上八點喝一次奶奶後一直到下午三點半才又喝一次奶奶。
看得我心好疼喔!
其實我也知道,保母是修道人,不可能會故意不餵霖霖喝奶奶
保母也是有餵啦,只是霖霖不喜歡喝,而且又會生氣,所以.......
但是知道後還是好心疼
如果是我自已帶霖霖,我一定每小時想辦法的要他喝下去
不管是唱歌或是想辦法把他哄睡
我會用盡我的方法讓他喝奶奶
可是.........
第一次有種想辭職不幹的想法

回到家以後,又聽到老公姐姐要去那裡,會晚點帶小孩。
看到婆婆對待小朋友的感覺
真的有些難過
真的是自已帶和給人帶不一樣的態度
坦白說,我在吃醋了。
坦白說,我還真的有些不高興。
.....................................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我有聽過一個說法,小朋友不想喝奶,而大人硬要他喝的話,反而會更加強他厭奶的狀況~

倒不如讓他真的餓了好好喝喔...Sylvia媽媽不要太擔心啦~

Sylvia 提到...

是喔!
但只要想到他一整天喝不到什麼奶奶,心裡就會好難過喔!
哎呀,到底要怎麼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