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PLS...don't eat





說到我這個兒子,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超級愛吃手手,最近不知怎麼的,
“ 吃 ” 手已經不能滿足他了,要用 ” 挖 ” 的..
常常用手去挖自已的嘴巴..
而且挖到不能自已,真是快敗給他了。

昨天,一如往常的他又粉努力、粉用力的挖他的嘴巴。
正當他挖的粉努力的時候,他一陣不舒服,
這小子,居然把我辛苦餵進去的奶奶給全部吐出來了
天啊,那是我花了一小時才餵進去的耶…
他…他…居然給我全部吐出來了..
吐的我整身都是,啊….真是氣死我了!
沒想到,這小子,吐完居然還給我呵呵二聲。
像似在和我說,哈,我吐出來了耶!怎樣。
厚,真的是想呼他二巴掌。
但礙於他還小,所以就打二下大腿意思意思。
但是還是沒辦法消除我心頭之氣…….
所以,我又咬了他那可愛的臉臉二下…..

唉,糟糕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