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有人看嗎?????????

放了二天的假,也有二天沒上網寫日誌了。
那天和霖霖爸爸說,到底有沒有人看我做的這個部落格啊!
會不會搞了半天都沒人看啊!
那我將子每天絞盡腦汁的在想要寫些什麼到底又是為了什麼啊!

每篇日誌的留言都只有單眼皮北鼻的媽咪…..
只有她支持我……鳴…….

算了,我想通了!
就算沒有半個人看,我還是要繼續寫啦!
算是給霖霖和給自已的一個記錄。
以後,時間久了,霖霖大了。
我想,這是一個粉好的禮物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單眼皮北鼻的媽媽喔!
是妳教我怎麼弄部落格的。
現在好像只有你在支持我…
謝謝啦!

4 則留言:

cece 提到...

呃,如果妳希望朋友們常來看或常來留言,那就努力宣傳妳的網站吧...也要常更新內容,就會有人氣滴~
我對blog的想法比較簡單,有人看就看,沒人看也無所謂,因為我的重點也不是"寫給誰看",自己高興比較重要囉~
加油唄~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在看喔~
霖霖這麼地可愛,媽媽這麼用心,文章也充滿樂趣...怎麼會沒有人看呢~
會不會想太多...
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
我就來解釋一下囉...
上一次看了之後想留言給可愛的小帥哥
可是啊~要註冊~(不知道怎麼弄的~討厭啦~)
因為本人我基於上班就要認真工作的態度(噁~)所以匆忙之餘無暇留言,歹勢喔~
而家境貧困住得又偏遠,所以家中電腦沒有安裝網路(恨~)
可是啊~這一次決定要排除萬難~(希望可以~一定要可以啦~)

匿名 提到...

哇~成功了ㄟ~
真是太興奮了~
那我上一次到底是著麼搞的~
肯定又豬頭到不曉得按到什麼不該按到的按鍵吧~
嘿嘿~
霖霖媽媽~我要來跟妳一起分享霖霖的可愛模樣~
要多加油喔~

Sylvia 提到...

謝謝你們囉!
我就說了咩,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會繼續寫啦!因為...我想這是一個記念咩!

ps:Eva姨姨,其實豬頭的是我啦!
但你說什麼工作忙碌,我還真的有些看不
下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