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媽咪要考試

今天報名了記帳士的普考……
報名費要1,000元耶!加上買參考書的錢錢,花了快3,000元。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考。
我對工作毫無野心,只要能讓我安安穩穩的,我一定不會想換工作。
我也不會想要在工作上爬到很高的職位,只要能讓我每個月領薪水。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知道考了之後我能幹嘛,
除了上次霖霖7小時才喝一次奶奶以外,我從來也沒想過要辭職在家工作。
雖然我婆婆說要幫我去開拓業務,
但我還是沒啥興趣…..
因為我認為我自已是一個只要待在家裡就會墮落的人。
我一定會每天穿著睡衣,蓬頭垢面的,或許我連牙都會懶的刷咧!
嗯!我不想要我自已變成將子,所以……..
但是我還是報名了…
奇怪了,我是在想什麼啊,我也不知道耶!
每個人都說我會考不上,呵…….坦白說,我也不認為我自已考的上耶!
自從不當學生後,除了小說、雜誌、漫畫,
我看任何有點教育性質的書都會打嗑睡了,更何況是考試用書。
算了,都報名了,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和老公打賭了,只要我一不小心考上,他就要馬上帶我出國。
反之,如果我沒考上,我就二年內不能出國。
為了能出國玩,我一定要加油。

我的霖霖老闆,你一定要支持媽媽喔!
要乖乖,要聽話。不能吵媽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