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無奈的霖爸

因為啊,昨天帶霖霖出門,霖霖有些緊張,所以我有些小耽心。
耽心會不會像上次一樣,連續三天沒睡好!
所以啊,昨天晚上就讓霖霖睡在我和爸爸的中間。
我們母子倆睡的超好,霖霖還一睡睡到早上六點還沒醒咧!
(霖霖通常5點-5點半這段期間會醒來!)
但是可憐了霖爸爸!
一早醒來,霖爸爸說,你看看你們母子倆……..
我一看,我和霖霖二個人已經佔了床的2/3在多一點點啦,
只看霖爸爸好可憐好可憐的縮在床邊,連動都不敢動。
因為……他只要一動就會掉下床去。
呵……真是委屈霖爸爸了
但我想,霖霖自已一定覺得昨晚自已好安穩吧!

無賴老公,不好意思啦!害你沒睡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