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厚呷啦


說真的,我還蠻愛吃手手的……
個人覺得,奶嘴一點都不好吃。
我是小男人耶!
怎麼可以吃那種小寶寶在吃的東西呢!
但是…..
總要有東西來塞去我的嘴巴啊!
想來想去,就找一個最簡單也最容易得到的囉!
嘿嘿…那就是我自已的手手啦

……告訴你們喔!最近發現爸爸的手手比我自已的手手還要好吃喔!
而且,不只是手手喔,爸爸的肩膀也不錯喔!
呵!原來不是只有我愛喔!連媽媽也喜歡咧!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吃爸爸的肩膀和手?!

嗯,有機會要提醒一下你媽媽,把你爸整個人塞到消毒鍋裡去消毒一下:p

Sylvia 提到...

不不不,我媽媽說她要用熱開水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