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spot

星期五(9/23)晚上去看婦產科,才知道我剖腹產傷口
患了什麼 “ 蟹足腫 “
我的媽啊,這是種什麼毛病啊!
(因為我是巨蟹座,所以長了蟹足腫嗎?-----------好冷)
我只知道我的傷口會刺刺癢癢的。
而且有時會有撕裂的痛感,所以才想要去看醫生!
沒想到…….
而且,醫生還說,這傷口會愈來愈腫。愈來愈粗。
本人是沒有穿露肚裝和有那種另人羨慕的魔鬼身材來穿比基尼啦!
本來是覺得那是生霖霖的一種紀念啦!
但是…..如果那條傷口會愈來愈粗的話。
那不是醜斃了,而且,重點是,我還是會繼續的刺刺癢癢的耶!

那個口愛的醫生還說,這個蟹足腫現在是沒藥醫的啦!
哇咧!剖腹產的傷口要恢復是在生產完的第二至第四禮拜。
那三個禮拜要努力的擦除疤凝膠。可是這些我都沒有做。
鳴鳴…..不知道能不能怪他們醫院的小姐。
他都沒有告訴我這些,我一直以為只要貼美容膠就好了!
我要是知道,以我那麼愛美的個性,拚了命都會給他努力擦。
但那口愛的醫生還有說一個解決方案喔!
他說:要不然你就在生一個,我在幫你剖腹的時候順便把你的傷口切掉!
啐………哇咧!什麼爛解決方法啊。
不過,老公聽了還笑著說,呵,連老天都要你在生一個。
唉!難道………..我真的還要在生一個嗎!
不,我決定要來說服我那口愛的老公讓我來去美容,將子比較實際。


PS:其實,在我心裡是耽心霖霖爸爸會介意的啦!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蟹足腫好像是體質的關係...
如果你擔心小孩的爹會介意,沒關係,叫他花錢讓妳去肚皮整型吧~ :p

Sylvia 提到...

我也是將子和霖爸爸說的耶!
但他聽了之後直說不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