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

寶寶要每天待在家?????

我想,小寶寶還真的不要隨便帶出門。
我想,小寶寶還是每天待在家裡就好。
星期天(9/11)帶霖霖到中壢的中信飯店吃下午茶。
順便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飯店的小姐還送了霖霖汽球咧
在百貨公司裡霖霖也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四處觀望
在一切本來都還蠻好的狀態下,在晚上回到家後全都不一樣了。
本來就不喜歡喝奶奶的霖霖更不喜歡喝了
本來可以一覺到天亮的霖霖也在半夜起床哭鬧了
隨即而來的就是三天的酷刑
喝奶情況更不好、睡的不安穩(平均每小時起來一次)、除了 “番” 還是番
厚,真是搞死我了,每天都是頭昏腦漲的是上班,然後就不知不覺的下班了。
還要被霖爸爸數落,看吧,看吧,愛帶出門,哼,痛苦的是自已吧!
…….真是OOXX

2 則留言:

cece 提到...

呃,這個,我持另一個角度的看法..

如果因為怕小朋友不適應而都把小朋友放在家裡,那他未來要適應搞不好更難~ 所以我倒建議妳們可以先帶他去比較安靜的場所,再慢慢換到比較熱鬧的地方..讓他漸漸適應..

不過公共場所當然也比較容易有感染病菌的問題,所以還是慎選啦~ :)

Sylvia 提到...

是啊!我之前的想法就是和你一樣啊!
所以我一直想把霖霖帶出門,但誰知道就發生了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