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戶外活動

昨天是我們家霖霖第一次踏青喔!
首站,我們來到了一間南非餐廳。
那是一個台灣人開的,因為他住過南非,所以回台後開了一間南非菜的餐廳。
我們是沒有吃啦,但感覺還不錯,老闆們也粉和善。
感覺有點像民宿,餐廳的後面有一座湖。
坐在餐廳裡看著那座湖,有一種特別的美感喔!
老闆說,他們所有的香料都是特定從南非訂購的。
還有啊!老闆說他們還養了六隻狗狗,
其中有二隻,我以為是黃金獵犬(照片上),結果不是,是獒犬的品種。
叫什麼名稱的,我忘了,太繞舌了。照片上是牠們二個月大的時候。
據說,現在已經80公斤了。站起來比老闆自已本身還要高。
(老闆大約170公分吧!目測)
哇!那不就是像熊了,我好想看,長的像熊的狗狗是什麼樣子。但老闆不給看。
他說,那二隻熊看到陌生人會捉狂,如果你要看,請在星期一餐廳休息的時候,
在到門口觀望。因為只要遇放假日,他就會讓那六隻狗狗回歸自然。
我在想,如果霖霖騎在那二隻熊的身上會不會好威風……..
(別說我瘋了,從以前我就一直想養一隻大狗,然後坐(騎)在牠們的身上喔!)
只可惜,霖霖從頭到尾都一直熟睡中,所以沒拍到照片。

後來我們一家人帶著霖霖到永安漁港喔!
哇!好多人,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到漁港來。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們為什麼也到漁港來。
霖霖有點緊張,不過,那也是難免的啦!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車車,第一次聽到那麼多怪怪聲音。
看著他眉頭深鎖,他那雙小手緊握著爸爸的手手。
還有那麼一點小耽心咧!

晚上我們還去吃什麼蓮花餐的
那可是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的餐廳喔!
但是除了有看到蓮花花瓣,我實在吃不出來蓮花的味道。

回到家,我簡直累壞了,幫霖霖洗完澡後我就陣亡了。
全部就丟給霖爸爸了。
睡覺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