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穿著這雙鞋去淡水

話說~這小豬安一定是我的女兒,因為她遺傳到我愛買鞋的壞習慣。
本倫自從有了寶寶後,鞋子愈買愈少。
超可憐的~~~

那天,阿公阿嬤帶著小公主到三峽老街去逛逛(其實是去辦正事啦。)
小人妹看見了鞋店就直接走進去小女生的鞋子區。
看了一雙羅馬鞋,便吵著阿嬤要買。
可~前二天才幫他買一雙粉紅小公主的鞋了,怎麼可以又買雙新的呢。
於是阿嬤和他說:前二天媽媽才買一雙給你耶。
小人安馬上翹著嘴說:你不公平,你都帶哥哥去淡水買鞋子,我都沒有。
阿嬤:那我也可以帶你去淡水呀。
小人安:那我要去淡水。
阿嬤:可是我們這次去淡水要夜遊喔?
小人安:什麼是夜遊?
阿嬤:夜遊就是不回家呀。
小人安:不回家要睡那裡呀。
阿嬤:睡車上呀。
小人安:這樣不好吧,我要去淡水,但是我要回家睡覺。
最後小人安決定不去淡水要買鞋子,阿嬤為了『公平』只好又幫他買了一雙羅馬鞋。

下班接他時,她喜孜孜和介紹她的新羅馬鞋。
阿嬤就告訴我整件事情的經過後。
小人安聽狀又吵著要去淡水,阿嬤說喔~降子那雙鞋我要退貨。
只見小人安馬上跑去和阿嬤說:阿嬤~我要穿著這雙鞋去淡水…

嘖嘖嘖~真是會說話呀。
就這樣,這三歲的小女娃騙到了一雙鞋,阿公阿嬤還是要帶他去淡水才能叫公平。
這小女娃真賊…

是說,親愛的~~
倫家沒有羅馬鞋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