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小貓全的成長記錄】 6M 三毛滾滾全

那天,婆婆說:拜託~這都第三枚了,你怎麼還這麼緊張呀?
噗~是呀,都第三枚了,我還是緊張小貓全的生長發展哩。

小貓全到現在還不但不會認人,還看到人就狂散發口愛的笑容。
就是那種笑到眼睛都瞇起來的那種。
這還不打緊,也不會抗拒任何人抱他。
只要有人抱,小貓就會笑的非常燦爛。
是超口愛啦,但這是正常的嗎?
小雞霖的褓母說因為他是228出生的,所以他代表著和平。
這~~這~~~~好吧,如果是這樣,我認了…

再來就是,小貓全『好像』還不知道自己的名子。
每次叫他都沒有反應耶(聽力是正常的喔)。
可~又不是那種完全沒反應,偶爾還會對你笑一笑。
這是正常的嗎?

除了上述二點,還有身高體重沒有量以外,其餘的都在正常的範圍內。
會翻身(滾),且一滾好幾圈、稍微可以坐一下再倒下來,會用肚子蠕動前進,會伸手拿眼前的東西。
有時無聊媽媽會故意將他的奶嘴放的高高的,讓小人伸手拿。
有時還會故意晃來晃去讓他撈,有次小人氣到都哭了。

手猛吃,一隻手指頭不夠,來二支,再不夠整隻手塞進去也可以。
要不然~腳的味道也還不賴。

開始吃副食品了~
可速~不良媽媽很懶惰,懶的弄成泥狀只弄成屑屑狀,小人也勉為其難的吞下企了。
水果吃過蘋果、葡萄柚、水蜜桃、甜桃。
不良媽媽也煮了排骨粥餵食,吃完後才想到…這年齡好像只能吃白稀飯耶。
不良把拔也餵了鮮奶油和果醬,不過~這是逼不得已的,因為小人看到我們在吃,他沒得吃超口憐的哎哎叫。
希望小貓全的屁股爭氣些呀。

奶量平均約180㏄,通常我會再添加半匙至一匙的麥精。
晚上平均10點前會入睡,半夜約莫1:00會再塞一次奶,能塞多少是多少。
塞的多一點隔天我就可以晚一點起床,塞的少我凌晨5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你們知道我有多努力的塞那半夜一點的奶了吧。噗~~

當他哭鬧著肚子餓時,和他說:等一下,媽咪去泡奶奶。
他好像聽的懂耶,他會安靜個幾分鐘,但時間過久他又會繼續哎。


以上,報告完畢。
(神經媽媽還是再想是不是該帶去做一下檢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