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惱人的玩水課

上星期三(8/4)和這星期三(8/11)我都讓小人霖刻意休假耶。
純粹就是不讓小雞霖到小學校玩水去。
很糟糕嗎?這種做法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耶。
但霖拔非常的不以為然,他認為我的做法是錯的。

因為小人的弟妹尚有感冒的病毒,都還在吃藥。
為娘的我也持續的吃藥中。
我認為我們家充滿了病毒。
如果在這個時候小人因為玩水而降低身體的免疫細統,是不是很容易感染病毒。
所以,我要求小人不能玩水。
但小人說:每個同學都在玩,我也會想要玩呀。
於是~~我便讓他休假了。
讓他安靜的待在阿嬤家一天。
其實,公婆是贊成我的做法的,畢竟一次要照顧三枚病孫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阿嬤還因為照顧病孫自己中標。

可霖拔~就稍有微詞。
他認為就算不讓小人上玩水課也要讓小人上學呀。
不能讓他養成不上學的習慣呀。
我問:上了學同學都在玩水,小人要幹嘛?
霖拔說:就一個人待在教室看書呀。
是說~怎麼可能啦。

下星期三該怎麼辦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