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身體健康很重要

本倫最近身體不速粉好,一星期前感冒至今還沒完全好。
這二天不知道是吃藥還是身體又那裡出了問題。
吃了醫生開的藥,覺得身體的左半邊都麻麻的,尤其是臉和腳,手倒還好。
藥效退了後,整顆頭痛到快要爆炸。
自覺得不行,要霖拔陪我到大醫院檢查去。

診斷的結果是要安排時間做肌電圖和腦波檢查,目前先開神經用藥治療。
醫生認為我的『三叉神經』有問題,但…很有可能是藥物影響的,要我別太耽心。
嗯~要完全不耽心是騙人的,一整天身體都怪怪的就讓人很不舒服了。
又加上我是那種杞人憂天的個性,難免會想東想西。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呀,過完年生完小貓全後,我的身體不斷的在出狀況。
這次居然有種類似中風前兆的病症,也難免我又會胡思亂想的。

於是乎,當孩子們都睡時我問了霖拔,如果那天我要是中風了,你會幫我處理我的大小便嗎?
霖拔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我:不會,我會請人來照顧你。
當下,我心都涼了。
那感覺好像是,我要被丟掉了。
霖拔解釋因為他要上班,他上班的時候不可能放我一個人在家呀,所以他會請人來照顧我。
所以,我又問:那你下班後,你會幫我清理大小便嗎?
霖拔還是回答不會。
真的,當下我眼淚快要滴下來了,心裡想著原來…在你的心裡,我是那麼的不重要。
霖拔看了我的表情後解釋了一堆,後來有點煩的回答:會啦會啦,我會幫你清理你的大小便,可以嗎?

嗯~我知道我很無聊。
可~我就是想聽到他的回答,當然…我也知道霖拔一定會做。
我生完小孩住院臥床時,我的小便都是他處理的。
我也知道他是個很實際的人,他一定想他需要工作來養活這個家,所以他不可能放棄工作來照顧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請一個看護來照顧我。
下了班,說實話他也累了,不可能會再做些什麼,且他認為有看護做,根本不需要他做。
只是…他不懂的是,我要的只是他一個很簡單的回答。
我當然不希望讓他處理到我的大小便,我只是要一個很無聊的答案。
雖然後來他說會清理,可~我的心裡還是不舒服。

唉~我們結束了這個假設性的無聊問題。
我的心裡更不舒服了。

人客呀~~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呀。
(好奇怪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