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小公主的成長記錄】 二歲11個月

陳家小公主

小公主即將邁入三歲了~
這些日子她非常期待生日快點到來,也不時的問會收到什麼禮物。
甚至還會要求他想要有卡通圖案的造型蛋糕。

這二個月小公主超慘的,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生病,且都是在喉嚨,都是被傳染的。
都是三枚裡最嚴重的那位。
第一次腸病毒,小公主從喉嚨開始破洞到嘴唇,厚唇的她看起來唇更厚了,一樣東西都不肯吃,也不願意喝水。
因為只要一踫就超痛。
逼不得已住院去,幸好~鄉下地區的醫院腸病毒是住隔離病房,不用耽心傳染其它病毒回來。
第二次扁桃腺發炎,還是不肯吃,也不願意喝水。
本來就小隻的小公主現在更瘦弱了,嘴唇也乾乾的。一整個沒精神。

昨天晚上,我實在想不出辦法要他吃點東西,於是…我就靜靜的坐在她旁邊一直掉淚。
一開始小公主嚇了一跳,跟著哭然後用很微弱的聲音問我,你為什麼哭?
我說:因為我的寶貝不吃東西,我好耽心好難過,所以我哭哭。
小人霖見狀也跟著哭,一直安慰我並開始『勸導』妹妹要吃東西。
噗~這方法有效,後來小公主吃了一小碗粥,雖然…後來因為咳嗽又全部還我。
今天早上也是,小公主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吃了布丁,喝了一些水。
我真不想讓小人住院呀。
為什麼?因為我超討厭醫院的環境,我想…沒有人愛吧。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還頂想念她嘴巴停不了時的精神模樣。
快樂三八的小公主快點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