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鋼彈

小雞霖的第二隻鋼彈


照片中的鋼彈模型是小雞霖的第二隻。
第一隻鋼彈是我意外在賣場發現的,當時並沒有想過小雞霖會不會組合,只想著他是小雞霖最愛的機器人。
而剛巧又在特價,所以就帶回家給小雞霖了。
當然,我買的是最簡單最小盒的(噗~也是最便宜的。)
回家拆封後我嚇了一跳,原來鋼彈是由許多許多小零件組裝成一個機器人的。
和變型金剛完全不同。
心裡想…完了,這錢浪費了,還好,在特價時買的。
好吧,我承認當時有點失心瘋,因為我看到一個大鋼彈是由一個九歲的孩子組的。
我就認為…小雞霖一定也可以。
幸好~這小傢伙沒讓我失望。
我忘了小雞霖用了多少時間組合成功的,但我知道他最後有請他爹幫忙。
(目前那隻被小公主分屍中,做娘的組不起來,又拉不下臉要小人再組一次,所以…無法照相。)

第二隻鋼彈,是鋼彈裡『真 三國治』系列的。
(就是照片上那隻,據說…這隻是關公,還是…劉備?我忘了。)
為了要獎勵小雞霖吃爆多的禮物,
是說,吃…我要花錢,幹嘛吃多我還買禮物給他哩。好吧~我承認,我寵小孩。
這系列的難易度,嗯…事實上,我並不清楚,應該說我完全不了解,我只知道這隻比第一隻難一些些吧。
至少….貴上一倍的價錢。
它到底是由幾個小零件組成的我也不清楚。
因為從拆封到組裝好,我完全沒參與。
咦~不對不對,我有幫忙用三秒膠黏合小雞霖因粗魯弄斷的寶劍和盾牌。
還有幫忙找一個小盒子來裝所有零件。哈哈…

我是上星期六(7/31)買的,昨天小雞霖興高采烈的和我說我組裝完成了。
而這次的組裝他完全靠自己,沒有請他爹幫忙。
有沒有看說明書,或者是他看不看的懂,我就不清楚了。
一買回家時小雞霖就非常的興奮,但…中間好像遇到了困難,他就停擺了幾天。
我也沒在意,畢竟…我認為那鋼彈的組裝對他來說還太難了些。
昨天早上因為不想讓他去參加學校的『玩水課』所以讓他休假一天,他就利用早上阿公拜拜的時間給組裝完成了。
一回到婆家,他就馬上和我報告,但一直沒看到實品,所以也沒和他說些什麼?
等回到家,他迫不及待的拿這小模型給我看。
並開始解釋,他是先從鋼彈的腳腳開始組合的,一直到頭部,可~一開始頭的零件不見了,所以他是無頭機器人。
可是我認真的去找,終於被我找到了……….(小人非常詳細的和我報告。)
最後,還不忘補充一句:我很厲害吧。噗~~是是是,你最棒了。
為娘的看完後大喜,馬上拍照留念。
他爹也承諾,生活常規表現好10次再買一隻給他組裝,且會再大隻一點。
好唄~我們家的機器人軍團已經從變型金剛轉換成鋼彈了。
接下來可以收集多少隻鋼彈全看小雞霖囉。

噗噗~說真的,我不懂的這些對一個六歲的小孩是否適合。
只知道小雞霖的建構組合邏輯一向很好,所以對這類的玩具他都很有興趣。
這鋼彈…我會繼續買。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