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三條線的生日蛋糕


結束了三天二夜的旅程,我們一家四口馬上趕到SOGO買生日蛋糕。
因為…我答應了霖霖要買一個湯瑪仕火車造型的蛋糕給他,本來在出門前一天就要先去訂蛋糕的,但那天時間調配不好,所以來不及到SOGO訂蛋糕,心想…反正現場都會有呀。
沒想到到了現場…任何一種蛋糕都有,就是沒有湯瑪仕造型的,所以我要霖霖現場選一個他喜歡的。
當時現場有東森的YOYO MAN,哆啦A夢和應該叫光之美少女(就是造片上那個),我本來以為霖霖會選擇YOYOMAN的,因為他最近一直粉愛唱YOYO的歌。
但…這小子卻毫不遲疑的選擇了光之美少女的圖案,當場…我馬上出現三條線。
當然,我不斷的遊說他換另外二個,還唱了YOYO的歌試圖影響他想選的那個美少女的蛋糕。但…小人非常堅持,問他原因,小人用一種很害羞的笑容回答我:那是美女姐姐呀。
哇哩咧….一整個小色狼的樣子。



其實,那天照了許多照片,但因為阿嬤大多有入鏡,而阿嬤當天早上在早餐店跌了一跤,半邊臉腫了起來,所以我想…她應該不想這照片公佈出來吧。

遊記?!等等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色狼 !!

爸爸沒教過你, 要含蓄嗎 ?

helenna 提到...

呵呵
食。色。性也
這代表霖有鑑賞眼光^^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哈~~
這小子從懂事以來就喜歡那種臉白白的,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女生。
以前會主動和這種型的女生玩,現在會躲起來說害羞。
真是小色狼一個呀...

阿橘 提到...

呵呵!很有眼光齁
看到美女姐姐就害羞唷^^
其實,我也會耶!!哈哈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原來『害羞』不是只有小女生會喔。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Sorry
實在太想笑了
小霖!!!
果然是男生啊!!!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是呀,往另一個角度去想,我至少不用耽心他的性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