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幸褔嗎?很美滿…

不知道如何下標題耶~
只是突如其來的感動,感覺自已粉幸褔。
我是一名主婦,但…我不是每天煮飯給家中老爺和幼兒吃,更別提咱家老爺有多久沒吃早餐了。
有時我甚至會把晚餐吃完的餐盤放至隔天晚上才洗。
我也不是每天洗衣服的主婦,有時…我一星期才洗一次,更過份的是從陽台收下來的衣服我也不見得每次將它們折好收進櫃子裡。
我也不會每天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有時…托個二三個星期家裡的長工看不過去打掃的。
總而言之…我是一枚非常『隨興』的主婦,高興什麼時候做家事就什麼時候做,不高興時我什麼也不想動。說白一點就是非常懶惰的主婦。
幸虧…我的老公非常體貼我,除了偶爾抱怨以外(雖然…我總是對他的抱怨裝成沒聽到。),他從不干涉我什麼時候做這些事情。
有時候賀爾蒙失調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抱怨家中的長工,為什麼都沒替我收碗,為什麼不幫我做這做那的。
還會生氣個老半天,直到長工哄我才作罷。

我有二枚可愛的幼兒,但我卻常常不到10點就昏倒在床上了,有時小人會和我一起昏倒,但…大部份的時間二枚可惡的幼兒卻還是high翻天,誰要顧…可憐的長工一人獨自奮鬥。
不良主婦完全忘了長工白天的工作辛勞,只記得自已的勞累。

前陣子或許是賀爾蒙失調的過份,只要看到幼兒或長工我就有深深的不滿,在blog表示我想要休息,我想要出門玩。
咱家老爺就默默的安排行程,訂好飯店和規劃好行程。以霖少爺生日之名義,讓主婦好好休息,甚至還安排了讓主婦和舊同事好好的敘舊。
雖然嘴巴粉賤的和我說,你是要去照顧小孩的,因為你是瑪莉雪呀。
雖然他所有的行程都是為了小少爺所設計的。
但…我還是超感動。

雖然…日子過得平淡如水,且生活上總會有一些不如意,也總是會有一些口角,
但如果你問我:幸褔嗎?
我會回答你:很美滿哩…… ^_^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機車媽 !!

Unknown 提到...

這叫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嗎....
這樣很好啊..只要倆個人感覺甜蜜, 就是好.

Sylvia 提到...

to 碧芬~

哈~或許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發現我們倆有越來越多的共通點了....生活中瑣碎的事你總是能貼切的訴諸於文字..瑪莉雪..我挺你...

helenna 提到...

呵呵
對呀
三不五時嘮叨一下
也是生活情趣
幸福 熱得很哩^^

Sylvia 提到...

to 紅心么

謝謝喔。

共通點?
原來...你也是枚粉『隨性』的主婦喔。
哈~~~



to helenna

是呀,三不五時的嘮叨也是情趣哩。
但...霖拔認為我是每天都粉嘮叨哩。
慘...

匿名 提到...

妳的確是很幸福啊
嘻嘻

有個好老公哩 ^_<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是呀~
心情好時都會覺得自已有個好老公。
心情不好時,怎麼看都不順眼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