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小少爺的玩具間

人客呀~
以下照片是小少爺平日房間的景象,這房間鮮少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因為每次只要瑪莉雪整理完後沒幾分鐘,就又會恢復此景。
最後,瑪莉雪就會有點自暴自棄的裝做沒看到呀。
一切都怪我自已,沒教好幼兒將玩具收好的習慣,只好…不時的當瑪莉雪囉。
說真的,那照片的情形還算客氣的囉。
唉……

5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我家也常是這般德性
剛才整理完
等等又亂成不像樣
苦惱呀:P

阿橘 提到...

現在交應該還來得急,
哈哈!!!!!我搞亂的威力也不差唷^^!!!
可是都懶得整理,我每次都騙我自己說這樣很自然壓^^!哈哈...........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哎~~
真是主婦難為呀。



to 阿橘

來不及了,霖霖總是說,瑪麻和我一起收。
而...當我陪他一起收時,他總是收的最慢,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我在收的。
久了以後,他都要我陪他收。

或許,我也要像你一樣的安慰自已。
降子粉自然呀...
@@..

匿名 提到...

媽媽好累唷
厲害厲害!!!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我沒有好厲害啦。
大部份那房間都是降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