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7M +7d】小白一號現身了…




報告報告…
安公主的小白一號現身了。
位置在門牙的正下方,目前雖然只有小小白點出現,但…小小人已經學會了咬人。
這幾天家中的瑪莉雪深受其害呀,每每都被小小人咬住後才想到小小人長牙了。
咬完後小小人總是會心情愉快的對瑪莉雪發出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讓瑪莉雪想要開扁卻扁不下手。
只能說瑪莉雪真是個沒用的傢伙呀。



(照片說明:正在和家中長工搶食的安公主。)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工為什麼也有胸部??
盡責到連胸部都長出來了嗎?
真是個好老公.

匿名 提到...

抱歉...我肥了一點
妳誤會了.

匿名 提到...

嗚~~我家彤彤1歲了..小白都還沒冒出來
醫生說不用急...
但是看到大家的都七早八早的長了
我哪能不急
希望我家小妞快快長牙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看完你的留言,我捧腹大笑呀。
哈...哈...

你不知道喔,他的胸部可是比我還大哩。
哇~哈~~哈~~哈~~
目前我還想特訓長工擔任餵奶的工作哩。
哇~哈~~哈~~哈~~

由此看來你就可以知道我們家的伙食還不賴了吧。



TO 妞媽~

每個小孩的生長發展都不一樣啦。
別耽心...
真的不用急啦。
牙齒長的早還要耽心蛀牙的早哩。

阿橘 提到...

WOW!!!!!!

小白1要出現嚕.............
被咬到會很痛嗎??^^

helenna 提到...

對於哺乳長牙咬ㄋㄟ ㄋㄟ一事
是很多"奶媽"的痛~~~~~~~~~~呀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被咬到後...
超~~級~~痛~~~
雖然他只有小白點。



TO helenna

是呀,我想我可以了解了。
說真的,每次餵奶前我會有些驚驚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