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2Y3M】跳跳…

連寫了二篇霖霖很機車的日誌,今天來寫寫其它的好了。
免得孕婦總覺得日子很不好過而影響肚子裡的那隻豬。


這段日子的霖霖一直在學怎麼跳起來,看了篇幼兒的發展進度,發現霖霖這年記應該早就要會跳了,但我還是沒有刻意要他跳或幫助他跳。
一來是想要他順其自然的發展,不強求他一定要馬上學會。
再來就是我終於想通每個小孩都有自已的發展進度,不要去和其它小孩比較。
而且眼前最重要的問題,是小人會伸手打人。這是我目前較緊張的。

當他跳舞跳到一半時,會想要跳。
但通常都跳不起來,這二三天有較進步些,可以跳起來一點點了,約離地面5公分吧。
平均跳10次只會有2次成功。

每當興致一來,霖霖可以跳個十幾次,這時就可以看到一位孕婦在旁邊拍手叫好,不管那幼兒有沒有跳起來。
阿嬤有教過小人可以雙腳彎些,降子比較容易跳起來,無奈小人還是學不會。
什麼時候可以真的跳起來~~
無解……
(好像有一種混過一篇的感覺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跳
我家昂根本是豪氣地繃繃跳
也不管人是在床上還是地板上
連下床墊也是如此
腳撞到到處是瘀青:P
所以我們才移去床板
直接把床墊打成通鋪
這樣高度才不會太高

匿名 提到...

霖霖,加油跳跳跳,跳跳跳,長高高

匿名 提到...

可能之前你沒想讓他跳吧.
跳也沒什麼難, 多練幾次就會了. 重點是你要陪他跳..

匿名 提到...

成長紀錄
不算混啦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呵~昂弟還真是豪氣啊。
他撞不怕喔......


**********************************

to 阿橘

謝 謝 捏...


***********************************

to daphne

嗯~我現在很難陪他跳,光是走路就會感覺肚子下沈的令人害怕了。
我怕這一跳...把妹妹也跳出來囉~~
嘻......


**********************************

to 蘿莉~

哈~感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