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通關密碼

無聊媽媽利用的家裡小人愛車的行徑所研發出來的無聊遊戲。

小人每日必玩的玩具一定有車子,剛開始他只會在桌子上或沙發上往前往後的『行駛』,後來小人覺得降子太無聊了,所以自已會設下許多障礙物,例如…拿著杯子或衛生紙擋住,然後在自言自語的說:啊~要小心。
要不就是大車載小車,不然就是明明是休旅車偏偏要把他當托吊車,不成功還哇哇大叫。
我也沒理他,反正他愛怎麼玩他的車車,我都沒意見。
但最近他或許覺得降子也很無聊吧,所以硬拉著懶惰媽媽一起下場當障礙物,而那障礙物就是我的腳。

遊戲是降子開始滴,小人會先把車子在桌子上繞一繞,然後硬要我的腳腳放在桌子上(註),降子他的人和車子不就過不去了嗎?
所以呢…本人我就充當停車場的收費員,小人要通過必須先付錢,然後說出通關密碼,柵門(也就是我的腳)才會慢慢的拉起。

至於通關密碼是什麼捏?
嘻~不過就是1~10(國、台、英語發音)和A~Z啦,全看停車場的收費員想要小人唸什麼。
還有那小人必須拿什麼來付錢錢捏?
嘻~~這小人也非常的假仙,他會故意的將手手踫一下衣服後手握拳頭的假裝放錢錢在我的手上,而無聊媽媽也會非常假仙的看看手上的錢錢,然後和小人說...嗯~看起來錢不太夠喔。非要他再掏一次錢錢出來才甘願。
等小人說出通關密碼後,還要伸手按一下按扭的『B』一聲,柵門才會緩緩升起………

好吧,我承認這真是個無聊的笨遊戲啊。
不過,這無聊遊戲讓家裡的小人不管是國語、台語還是英文的1~10都背的非常熟練了。
至於那個A~Z,小人還笨笨滴,雖然字母都認得了,但目前只會背A~K而以,還不會背完全部啦。
每每背到K之後就看著我傻笑,偶爾故意說你還沒說完你的通關密碼喔,小人便撒嬌耍賴看起來真是個笨小子。不過…我還是會跟著他把後面的給唸完啦。



(註:我想…我必須承認一剛開始是因為我的腳腫,所以總是很沒有禮貌的將腳放到桌子上,小人要過,拚命的說借過,我被借到煩了,才想出通關密碼這遊戲啦。理由是…我的腳要伸來伸去好煩好煩,所以故意刁難小人的啦。沒想到…卻成了每日必玩的遊戲。重點是…腳升的高高滴比借他過還要難過,真是自做自受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通關密碼,還可以順便練習練習呢!!真方便^_^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招要學起來
順順抬抬我的腳運動一下:P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有趣呀
哈哈

匿名 提到...

的確是個妙招~ 你好聰明!!!
我也要學起來~

Sylvia 提到...

dear all,

哈~~原來我因懶惰發明出來的遊戲還可以獲得大家的讚賞。
嘻~~
真是不好意思捏...